不支持Flash

嘉宾访谈:孔祥东、阎肃做客聊开幕式歌曲(实录)(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1:53 新浪视频

  阎素:地上肯定有的,地上这一大片肯定是,不好说了,晚上您就知道了,绝对历史画卷,我告诉你。

  文坛:而且张艺谋他对红色用的很好,今年红色会不会也是一个主调调?

  阎素:肯定是有的,但是是不是主调调咱们现在也不敢说,因为我们看的时候,别人没让你说(笑)

  孔祥东:我都没看过(笑)

  文坛:所以还有很多,即使阎素老师,像您看过彩排了,但是我看张艺谋他们也说了,其实最惊人的,最震撼的表演没漏。

  阎素:包括唱歌,包括点火,这些最关键的都没漏。

  文坛:对,而且这个点火的形式到底怎么样?

  阎素:好玩就好玩在这儿,因为悉尼在水里边点出火来,这个火还飞上去,雅典那是一个大的架子,它自个儿动了,巴塞罗那一箭射过去,阿里手都这样了,都让人忘不了啊。

  文坛:对,美国的这个牌子打的太好了,这么多年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阿里颤抖的手。

  阎素:这都是绝的,咱们一想到就是龙吐珠,凤还巢,熊猫倒是一个创意,熊猫站不起来啊,它不是狗熊啊,但是很有创意,这些创意都是很让我佩服(笑)

  文坛:所以这也不一定不可能啊。

  阎素:要是咱们仨是张艺谋的话当然可能,这些笨招都出来的(笑)

  网友:大国际场合的时候我们都会提到京剧,京剧在开幕式里面会扮演着怎样的一种角色?

  阎素:不大会吧,我总觉得,要有也不会太多,为什么呢?我的理由,咱们在雅典已经露过了,在雅典八分钟,京剧,武术,大红灯笼舞蹈,小孩儿,都展示了,你张艺谋就会这个啊?恐怕不合适吧,而且您记得吧?倒计时一百天,倒计时多少多少一年,都使过啊,而且那么大场子就来一千个京剧演员在底下站着,我觉得也不见得就新鲜,好像有时候出你意料之外是反着想,比方说1800人团体操,大伙儿动作完全一致,这是一种整齐划一,我这1000多人没有一个动作是相同的,这又是一个创新。

  文坛:中国功夫。

  阎素:就是,都不一样,同时在运转也很好看,就是看你怎么想了,我相信这个团队,我跟你说实话,他们这个团队是我们的好多团队竞标之后,他们才重新组合的,他采了各家之长,他们自己一个非常重要的,你得相信他们,挑三拣四找点毛病,谁都会做。

  孔祥东:我觉得在这个时刻,咱们国人应该体现出素质,就是团结。

  阎素:对,宽容。

  孔祥东:宽容,包容,真不容易,咱们这帮人如果他们做的都不合适的话,那真没人做了。

  阎素:我相信他们,我从来是这种态度。

  文坛:所以我们是一种期待的心情。

  孔祥东:对,期待,支持。

  阎素:说难听点,就是这次不太好,有什么关系,下回再来,过个一百年,我不在了,你们还在,再玩一把(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