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宾访谈:孔祥东、阎肃做客聊开幕式歌曲(实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1:53 新浪视频

  孔祥东:音乐肯定会让你心跳变的快(笑)

  阎素:有些人也例外,你比方说原来我以为旗手不会再是姚明了,因为姚明举过一次了。

  孔祥东:他长的最高,没办法(笑)

  阎素:但是刘玉栋也举过两次,姚明举我太感动了,因为什么?他这个个儿一出现(笑)我就非常感动。

  孔祥东:对。

  文坛:个头高(笑)

  阎素:高,大,而且姚明你看,那种表达真可爱。

  孔祥东:不单长的高,我觉得他的成绩,他从刚刚到美国,非常青涩,到后来能够跟美国的这些球员相处,而且不失中国人的风范。

  阎素:而且别人非常喜欢他。

  文坛:对,因为很多人喜欢他,更多的也就渴望来了解中国,他成为一个桥梁。

  阎素:是,是,是这样的。咱们现在的体会,我觉得可爱极了,咱们的体育健儿不管是做什么的,都可爱,真的,每个人都可爱。

  文坛:您最期待看什么样的比赛?

  阎素:我不瞒你说,我看世界杯啊,我一场都不想落,如果时间允许,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过去是半夜起来看,这回用不着了,家门口了。

  文坛:给您一个建议,又看又可以聊的,您可以在我们新浪奥运金牌频道看,很多网友在聊。

  阎素:愿意,因为一个人看没劲,他必须几个人一块儿,当然有杯啤酒更好(笑)

  文坛:刚才我真的特别高兴,我们这个频道12点钟正式开播,每一个环节都是网友可以一起互动的,网友网友之间可以聊,跟嘉宾之间也可以聊,所以我觉得网友真的是非常有热情,而且到时候会有一个匿名的游客,或者是孔祥东老师,或者是阎素老师。孔老师,您最期待看什么比赛?

  孔祥东:阎老师讲的特别对,世界杯的时候起早摸黑的,一个闹钟叫不醒,得两个(笑)在家门口看奥运这个感觉不一样,这是咱们自己办的奥运,咱们付出到奥运,咱们参与到奥运,所以我觉得哪怕这个运动项目不是咱们自己特别感兴趣,只要能看,都得去看,都想看。

  阎素:比如今天晚上我就有一个很矛盾的选择,CCTV6有一个大灌篮,我想看,但是这边又是开幕式,那你说怎么办,我只能摆俩电视机,两边看(笑)

  文坛:一激动,又有新的词出来了,您这边一激动,又有新的曲出来了。

  孔祥东:我对着电视弹钢琴。

  阎素:我特别想看棒球,女子垒球,我不知道怎么了,女子垒球很棒的。

  文坛:真的有点与众不同,很多人都特别关注的比如说是咱们的乒乓球,排球。

  阎素:当然,那个也是。

  文坛:跳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