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大家谈:专家解读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5:48 新浪演播室

  主持人闻刚:现在好像每天有两千多辆车新增。

  李颜伟:我昨天去开个会,交管部门领导说现在是以每天一千多辆的速度在增长,现在350万,每天有1000多辆的增长速度在增长,这是交管局说的一个数字。

  李晓宁:300多万辆车你就不动,光停在那儿都是一个问题。

  李颜伟:奥运交通道的专用车道使用情况,据媒体报道,说奥运专用车道7月20号使用,只有享有通行权的机动车才得以行驶,其他的车辆,哪怕你超车借用这个车道都是不允许的。五环路的专用车道是早上6点到晚上11点,四环是早上6点到晚上12点,所以7月20号以后大家不要驶入这个车道,因为好多车道都是被执法部门监控的。

  主持人闻刚:看看现在二环情况怎么样。

  出镜编辑蒋薇薇:现在我们连通二环的记者。

  主持人闻刚:实际二环线西直门那边原来就是一个老大难问题。郝斌,我们是演播室,现在有我,李晓宁老师,还有颜伟,你可以先把你的画面切过来吗?现在我们看到你的画面了,还是不多,现在这个车。

  郝斌:对对对,现在是从西往东的方向有车辆排队和拥堵现象,其他的接下来就是从北往南的方向车辆比较多。

  主持人闻刚:刚才一直都是这个状况吗?

  郝斌:对,这个状况比较普遍,一直是这样子的,这段时间。

  主持人闻刚:这会儿应该是最堵的时候了吧。

  李颜伟:刚才我们在5点多看的时候是西直门外奔西直门内拥堵,现在依然拥堵,现在新增了一个是从北往南方向拥堵,就是说你从北三环方向奔长安街方向是拥堵的,因为这个期间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个下班高峰期,每天下班这个方向是比较拥堵的,现在已经能看到,车行已经比较缓慢了。

  主持人闻刚:郝斌,现在你是在立交桥的西北角向东南方向拍是吧?

  郝斌:对,就是三座大山最南边那座的最顶层的风水宝地(笑)非常感谢花旗资产为我们提供的这块风水宝地。

  主持人闻刚:还是比我想像的要好。

  李颜伟:我想下周可能会好很多,因为下周公车的70%会被停掉,现在我碰到一些部门他们也在谈这个事情,就是说7月20号我们单位车就被封掉了。

  主持人闻刚:实际上刚才还是有一道路是在堵车。宋广你好,我们现在在演播室,有我,李晓宁老师,还有颜伟,还有薇薇,现在我们看到你的画面了,现在比较堵的这个方向是往哪边走的方向?

  宋广:现在大家看到的画面是国贸桥由北向南方向出现了拥堵现象,但也不是很严重,还在缓慢行使中。

  主持人闻刚:由南向北是很通畅的。

  宋广:对,我们看一下长安街东西双方向,大家看到东西双方向依然还是很通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