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大家谈:专家解读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5:48 新浪演播室
新浪汽车频道交通栏目负责人
新浪汽车频道交通栏目负责人 李颜伟

  主持人闻刚:不用实行单双号了吧,颜伟你觉得呢(笑)

  李晓宁:这个还是不一样,这个时期控制了一部分外地车辆,再一个,实际上在做单双号之前很多的单位车辆,因为北京机关单位非常多,国家机关、各种各样厂矿企业,各种大型企业都在约束自己,不仅仅单双号一个措施。

  李颜伟:包括黄包车,如果你要去一些小区可以看到黄包车,有一部分是货车,有一部分是小客车,比如依维柯,我现在就能看到在有些小区就停在那儿了,后边贴一个封条。而且据说有70万辆黄标车已经被限行了,包括好多做物流的。

  主持人闻刚:我们待会儿下一个接进的是四环,四环是最激动人心的,因为那儿可以看到鸟巢,是在华天国际。

  李颜伟:咱们这次奥运会的主要场馆在那儿。

  主持人闻刚:对,还有水立方,那个地方景观,等到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在那个地方。

  杨迪: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的出镜编辑杨迪。特别感谢慷慨生物集团为我们提供直播地点。等一下我们可以看到北辰桥的东北方向,也就是奥运会的主会场鸟巢附近的路况,现在我能够看到的是四环桥上车流量比较通畅,但是车比较多,基本上是这样,主持人。

  主持人闻刚:谢谢。

  李颜伟:说到自行车很伤心,我丢过四辆自行车了,买了就丢,买了就丢。

  主持人闻刚:这不是借口(笑)现在治安状况非常好,你会不会再继续想骑自行车,如果这不是借口的话(笑)

  李颜伟:我现在已经打算乘坐地铁去上班,而且我会骑自行车到地铁口,因为正好在10号线要开通了,离我的公司也很近,我从家里骑自行车两站地,去倒地铁,或者我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到西直门倒公司班车,因为在限行期间班车并不属于限行之列,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四环的信号切进来了,后面就是鸟巢。

  李晓宁:这是在鸟巢的西南侧。

  李颜伟:应该说在八达岭高速的东南角。

  李晓宁:健翔桥东边一点。

  李颜伟:对,那个地方有个外国专家大厦,旁边那个写字楼叫俊峰华庭。

  李晓宁:接着你刚才的话,现在北京慢慢在改善,我看新盖的这个地铁就比较方便,像地铁5号线和4号线,地铁5号线和城铁旁边都有一个很大的停自行车的地方。

  杨迪:主持人好,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四环,我们现在能看到的是北辰桥,也就是奥运会主场馆鸟巢面前的路况,现在5点30分左右,四环的车已经开始逐渐多起来了,但是通行还算比较畅通。四环北辰桥将会是在奥运会期间最主要的一个通行路段,所以说我们不知道7月20号单双号限行之后这一条路段的情况会怎么样。好,主持人,我们这边情况就是这样,谢谢。

  主持人闻刚:谢谢杨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