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主持人王莹:她好像跟观众还是有交流的。

  李宗翰:其实她经历了,比如跟她一块儿的邓亚萍现在是奥委会的工作人员,李菊在开公司,还有一个叫王什么的,现在是代表美国队在打球。只有王楠一个人是在坚持。所以,观众其实留恋她,还有的就是她的笑容,真正是大将风度。

  主持人王莹:一直在笑,而且一直跟观众有交流,这一点很难得。看一下王楠,让我们一起再回顾一下她。

  (王楠比赛视频)

  主持人王莹:昨天我们看观众加油也是特别激烈,一会儿张怡宁,一会儿王楠。

  李宗翰:其实我们看是在享受过程。

  主持人王莹:他们在表演,但是对运动员来说还是有较量,昨天还听说一个特别八卦的消息,因为张怡宁一直被王楠压着打,有一次输得特别惨,那时还是另外一个比分制。

  李宗翰:2003年的一次比赛。

  主持人王莹:张怡宁是5分。

  李宗翰:最后那个球是随便接了一拍过去,回去面临写检查,半年停赛。

  主持人王莹:你怎么知道,我还以为我就八卦(笑)

  李宗翰:我跟你说我是一个超级体育迷,就认为她这样一个态度是不对的,一个专业运动员不能做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王莹:张怡宁从那个时候慢慢地心里调试,才有了04年的雅典奥运会的冠军。

  龚蓓苾:新加坡那个很恐怖,还有一个冯什么的。

  主持人王莹:李佳薇是张怡宁的发小。

  李宗翰:对,两个人都是北京队的。

  龚蓓苾:他们真的很恐怖,有一场,忘了新加坡的谁,那场太痛苦了,比分太接近了。

  主持人王莹:但是看张怡宁跟李佳薇的比赛,李佳薇还不是张怡宁的对手,你知道新加坡女乒的教练是刘国梁的哥。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龚蓓苾说的是谁了,是冯天薇。

  龚蓓苾:太痛苦了,那场戏,不,不,那场戏(笑)……那一局赢下来太难太难,看了我觉得真是新加坡队以后,我们要特别注意。

  主持人王莹:这就是咱们的海外军团,其实都是咱们自己人。

  龚蓓苾:全是咱们中国过去的是吧。我听说所有的队员都是咱们过去的。

  李宗翰:只有三个对手是国外的,比如美国、奥地利很多国家几乎全部都是中国人过去的。

  主持人王莹:太厉害了,接着你刚才的话题说,刘国梁和他哥哪个更厉害?你简直就是内部人啊(笑)。

  李宗翰:刘国梁执教的是男队,他更伟大,因为男队王皓经历了雅典奥运会一个心里上很大的起伏的过程,因为他觉得他几次势力心理不好。但是这次男子乒乓球团体比赛,四个人相拥而泣,那个场面非常感人,我们拿到有史以来第一块男乒的金牌,大家的状态特别好。即便马琳在输的时候心理调试能力非常好。像王励勤,大家认为他这两年也比较下滑,但是也赢了。所以,刘国梁作为他们以前的同事,或者说对手,能够成功地转换到一个教练,那么称职的位置,包括我们看到,郭跃的教练是孔令辉,也曾经是世界冠军,他们成功转换一个为指导幕后,他们做出的贡献是非常非常值得骄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