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李宗翰::其实我们是随口而来,因为演员和运动员有很多心理状态还是挺像的。

  主持人王莹::你们两个人,像龚蓓苾原来是运动员,现在是演员,能不能给我们上演一下他们俩在赛场上那种拥抱的感觉,表现一下。

  龚蓓苾::我没看到。

  李宗翰::她没看到,我演不了。

  主持人王莹::你可以。

  龚蓓苾::那你演一下。

  (李宗翰拥抱主持人王莹)

  主持人王莹::我不像,好吧,我们演得不像,我们看看她老公什么表现,你这个太粗鲁了,她老公肯定是更细的。

  (王楠比赛结束后视频)

  王楠也说了,她只要进入决赛就很开心了。

  主持人王莹::好像也有点粗鲁,直接一个大拥抱。

  龚蓓苾::她老公真不容易。

  主持人王莹::王楠不仅在赛场上给张怡宁做出表率了,帮助小将度过了一次又一次难关,在现实生活中张怡宁也说了要向王楠学习,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学这个(笑)。张怡宁是81年的30岁,和我一样大,三年?

  李宗翰::没问题,没问题。

  主持人王莹::但是我觉得张怡宁跟王楠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张怡宁内向,而且看她昨天的比赛,基本上是面无表情。

  李宗翰::对,对,我妈特奇怪,说她为什么不笑。我说这样才有杀伤力。现在可能面对王楠笑容多一点,比如面对李佳薇,同样的队友,今天你代表别的国家打比赛,我们一定要带有杀伤力。

  龚蓓苾::我是特别喜欢邓亚萍,太喜欢邓亚萍了,她的杀伤力太强,一看就把人,真的把对手杀死。

  李宗翰::他们说王皓这一届也有,不敢看别人的眼睛,德国人有一个人发球老藏在桌子底下,左躲右躲不知道如何发出去,他不敢看王皓,一看说我要输了,不敢看他。

  主持人王莹::王皓这是练出来,成了独门绝技了。

  龚蓓苾::练眼神最重要。演员也要练。

  主持人王莹::张怡宁可以,这种冷面杀手,杀了人之后不动声色。对于奥运冠军也是有压力,她也要克服这些走到现在,我们同样也应该把掌声送给张怡宁,她也很不容易。(鼓掌)

  张怡宁图片。

  李宗翰::哎哟。

  主持人王莹::我们看到另一面。

  李宗翰::这太不像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