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李宗翰::对。

  主持人王莹::不仅关注那些金牌项目,像只要是体育项目。

  龚蓓苾::我们新的项目。

  李宗翰::比如像水球、垒球、棒球包括曲棍球,如果没有人关心它,可能学的越来越少,我们的弱项就会变得越来越弱。你只是看到中国在发扬光大我们的国球或者是羽毛球这些优势项目,有句话叫百花齐放,几年之后我们看到各个项目都能够,不说争金夺银,起码能够进到好的名次,那就非常好。而且正好水球那些小伙子们身体素质都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而且我觉得练水里运动肯定特别健美。

  李宗翰::特别健美,但是关键没有人关注他们。

  龚蓓苾::晒得很黑。

  主持人王莹::也许人家是室内练的,外面跑,室内练,那就变成李宗翰这个颜色了(笑)。他这个颜色还不能说是黑。

  李宗翰::还真是有点……

  主持人王莹::发棕色。

  李宗翰::因为我叫李宗翰吗,所以有点棕色。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因为奥运会,把你们手头的工作全放下,全面投入看比赛当中,为奥运会加油。

  龚蓓苾::不是,我是前两天才回来,我是在美国,看开幕式,都是电视上转播。

  主持人王莹::很震撼吧。

  龚蓓苾::特别震撼,真的是我觉得那时候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北京,那一天就特别想。

  主持人王莹::你在北京看的。

  龚蓓苾::我就特别兴奋,但是听说美国转播的比中国的好,反正我弟弟说要我去买张碟美国转播的。

  主持人王莹::听说他们的机位更多一些。

  龚蓓苾::特别好,特别完美,特别气势各方面,没法比了。我记得有一个主持人,到最后他说,哎呀,我已经无话可说了。真的,我就已经无话可说了。

  主持人王莹::这个开幕式给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压力很大。

  李宗翰::但是我觉得是必须的。

  龚蓓苾::每一个我在那边的朋友,不管是老外还是什么人,一见到就问他有没有看那个。

  主持人王莹::把他们震了吧。

  龚蓓苾::对中国的影响太大太大了,真是影响很大。张艺谋的名字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在那边说起。不管张艺谋有的片子我喜欢,有的片子我不喜欢,这次真的很佩服他。

  李宗翰::而且他很难,真的很难。张艺谋导演说了一句话,我很有感触,他说比如说红灯笼,就是咱们中国的东西,可是我张艺谋就不能用了,我用了之后就不对了,人家就会觉得我就会用红灯笼,但是红灯笼确实代表中国,我为什么就不能用呢?但是大师就是大师,而且我就觉得像蓓苾所说的,特给咱们中国人争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