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李宗翰::男篮、女篮嘛。

  主持人王莹::男篮算吗?

  李宗翰::算。

  龚蓓苾::上一届进入八强。

  李宗翰::上一届是进入八强吗?

  主持人王莹::没有问题。

  李宗翰::那就是男篮和美国的比赛来说吧。

  主持人王莹::上次进八强有一点点幸运,这次进八强我们完全是凭实力,而且打得确实很精彩。

  李宗翰::而且这次男篮抽的都是死亡之组,全是立陶宛、美国这种队。这次男排也是打得非常好,虽然最后我们输了。然后这一次还有……

  主持人王莹::沙滩排球。

  龚蓓苾::沙滩排球。

  主持人王莹::你也喜欢?

  龚蓓苾::我看过。

  主持人王莹::他们的皮肤就晒得有点像宗翰这样。

  李宗翰::我比他们还差一点。

  主持人王莹::但是她们亮,黑又亮。

  李宗翰::他们涂油了,我没涂。

  龚蓓苾::美国运动员有一个肩上贴着花,我们就猜怎么回事。

  李宗翰::不是纹身吗?

  龚蓓苾::贴了一个花,我说干什么用的,他们说出汗的时候擦汗。

  李宗翰::是吗?

  龚蓓苾::没有,是因为那个人受伤,一个胶布贴上去,有肩伤,是一个胶布。

  主持人王莹::她们也打得很顽强。

  龚蓓苾::她们是第一名。

  李宗翰::我们在关注奖牌,还要关注特别冷门的,昨天还有一个采访我特别感动,就是水球。

  主持人王莹::像我们关注的真是少。

  李宗翰::男子水球,其实应该是所有参赛的最后一名,但已经是一个奥运会上比较好的突破。但是最可悲的是什么呢?记者去准备采访的时候,那个新闻发布会取消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因为没有记者去关心他们。而且翻译都已经坐好了,水已经放好了,就没有一位记者去,然后这个时候记者就走到那个场边,从水池子里爬出来的运动员问所有人,当然不是一块,分别问,一个一个采访,说你们会放弃吗?所有人的答复是“永不放弃”。

  主持人王莹::就像棒球一样,已经没有人关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