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

龚蓓苾(左)、李宗翰(右)的快乐奥运

龚蓓苾

龚蓓苾

李宗翰

李宗翰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快乐奥运会》,我是主持人王莹。今天请到演播室的嘉宾帅哥和美女。

  龚蓓苾:还有一个美女。

  主持人王莹:我就不算了,先重点介绍美女龚蓓苾,欢迎你(鼓掌),掌声欢迎!帅哥李宗翰。

  欢迎,欢迎,特别欢迎!因为我们今天在《快乐奥运会》里还是要一起给我们的中国健儿加油,我们看到我们两位嘉宾,哇,好火热呀,又是心,又是国旗。

  李宗翰:对,对。

  主持人王莹:特别是节目开始之前,龚蓓苾说给我一颗心好吗?爱国的心。

  李宗翰:那是必须的,真是必须的。

  主持人王莹:而且一会儿还要赶去赛场看比赛,看哪一场?

  龚蓓苾:田径,因为我以前是搞田径的,要到鸟巢里看。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因为搞田径,还对田径情有独钟,没有中国选手也要看一下。你原来是什么项目?

  龚蓓苾:我原来是100米,还有跳远。

  主持人王莹:很强啊,可以看出来小腿很细。

  龚蓓苾:确实小腿细的人爆发力特别好,小腿粗的爆发力不好。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因为我腿粗,所以跑得不快,腿细的人我知道,跑得快(笑)。李宗翰听说你也很喜欢体育。

  李宗翰:超级体育迷。

  主持人王莹:都喜欢什么项目?

  李宗翰:都挺喜欢的,比较喜欢看体操、羽毛球、跳水。

  主持人王莹:摄像机师傅请您给李宗翰一个超级大特写,看他古铜色的皮肤,是不是因为搞体育晒出来的,故意的吧?

  李宗翰:没有,没有,我有一个习惯每天跑一个小时步,在露天游泳池游一个小时泳。

  主持人王莹:为什么选择露天,龚蓓苾肯定害怕在露天把自己晒黑。

  龚蓓苾:我不会游泳,很麻烦,我要赶快学(笑)。

  李宗翰:因为露天游泳阳光非常舒服,肤色黑一点。

  龚蓓苾:游泳特别容易晒黑,我第一次游泳是在河里,套着游泳圈,晒得皮肤都脱皮了。

  主持人王莹:你是不是害怕晒黑?

  龚蓓苾:没有,我喜欢古铜色。

  主持人王莹:那我们一起游泳,像李宗翰特别帅,看看奥运健儿特别苦。

  龚蓓苾:但是游泳队员天天在室内,菲尔普斯也不黑。

  主持人王莹:想让他们黑比较难一点,因为很多室内游泳比赛。刚才的比赛你们看了没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