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龚蓓苾::我嗓子哑了,整个人是紧张的。

  李宗翰::我也是,我也是(笑)。

  龚蓓苾::因为美国的广告时间很长,他们有转台看其它台,放广告的时候,我说不能转,广告我也要看,就到那个份上了。

  主持人王莹::就看下面还会有什么。

  龚蓓苾::对,太激动了。

  李宗翰::倒数的时候我妈已经在抹眼泪了,真不容易呀,真不容易,我觉得确实真的挺棒的。

  龚蓓苾::整届奥运会,包括让国外看到我们团结的力量,不是看到停留在,因为很多国外人对咱们还是停留在70年代,真的,很多人还是70年代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你身边的朋友也质疑过吗?

  龚蓓苾::很多人还以为70年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为他们很多人没来。

  李宗翰::很多时候他们是封闭的,他们听到的只是国外报道的这些东西,他们不相信。

  龚蓓苾::这次总体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之前出现什么东西,整体对咱们是特别好的,而且让我们看到团结的力量,真的是很团结的力量,2000多人在那里当当当……

  李宗翰::2008。

  龚蓓苾::真的2008人在那边敲鼓的时候那么整齐,在每个国家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很难的。

  主持人王莹::咱们人多力量大,很团结。看来两位嘉宾对我们奥运会是密切关注,接下来考考两个人,两个人也PK一下吧。

  李宗翰::完了(笑)。

  主持人王莹::刚才我找到我的宝贝了,谁回答对了,我就送给他一个加油条,这个加油条今天肯定是对蓓苾有很重要的作用。

  你可以多赢一些。

  龚蓓苾::今天加油没有中国队的,没事,没事,我也继续加油。

  主持人王莹::咱们可以啦啦队,代表中国。我们看到我们的题目,我们觉得还有点难。

  一,乒乓球起源于哪个国家?A,美国。B,中国。C,德国。D,英国。我们可以看看大屏幕。

  李宗翰::这我肯定知道。

  龚蓓苾::这是小屏幕。

  主持人王莹::你肯定知道?

  李宗翰::昨天看女乒的时候有人说了一句,我敢确保我的答案完全正确。

  主持人王莹::那你先让给英国。

  龚蓓苾::英国,我也知道。

  李宗翰::看来她也看了(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