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张怡宁写真照片)

  主持人王莹::是啊,所以有的时候运动员穿得特漂亮的时候我们接受不了,觉得她们一直是运动的打扮,很阳光。刚才的那张图片特别像花样年华里张曼玉的打扮,是穿一个旗袍吗?特艳丽。

  李宗翰::类似的一件服饰,我倒觉得,我还是喜欢运动衣比较好看。

  主持人王莹::昨天的女曲比赛看了吗?

  龚蓓苾::我没看。

  李宗翰::我看的是最后的结尾,因为跟乒乓球时间是搭在一起,我看的是结尾。

  主持人王莹::其实当时咱们进入决赛的时候就已经很庆幸了,韩国教授在中国呆了十年,把我们从第五名带到第四名,这次得了银牌第二名。

  龚蓓苾::真不错。

  主持人王莹::我特别喜欢那个教练。

  李宗翰::昨天记者采访他的时候,因为平时他经常会给他们煲汤,每一个月带运动员给这个月过生日的人过生日,有这个习惯。记者就采访他,就问你今天晚上准备怎么庆祝,然后他就用不标准的中文说,我需要休息。

  主持人王莹::可把我们的韩国教练累坏了,十年的时间,而且我明显看到他皱纹是一点点一点点长出了那么多。那个韩国教练我觉得特实在。

  李宗翰::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而且最重要的是……

  李宗翰::那也算海外兵团(笑)。

  主持人王莹::他们最重要给我们带来了那种观念,曲棍球一定要凝聚力,大家没事的时候一定要聚在一起,这个我觉得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其实挺需要的,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啊,我一个人技术很强,一个人就很优秀。但是像这种集体项目特别……

  李宗翰::没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知道蓓苾感觉到没有,曲棍球是一个冷门项目。

  龚蓓苾::因为以前中国很少,这几年才发展起来,谁知道?现在规则我都不大懂。

  李宗翰::其实这次比赛是金教练登门造访了很多已经要退役的老运动员,请她们回来为国家而战。因为后面接不上趟。

  主持人王莹::因为咱们全国的曲棍球女运动员只有200名,而荷兰是10万人。

  龚蓓苾::哇!

  主持人王莹::曲棍球对荷兰来说就相当于国球的位置,所以没有比赛结束我们就知道结果。

  李宗翰::其实昨天还是有悬殊的,我看昨天比赛最后一点还是有悬殊的,但已经了不得。

  主持人王莹::是历史的突破。

  李宗翰::这次历史突破很多。

  主持人王莹::一块儿来数一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