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龚蓓苾::争气,特争气,全世界的媒体,不敢说全世界,之前发生一些对中国不愉快的偏激的报道,都会那样,但是这次没有一家报到不好的东西,全都说太好了。这几年,前几年和后几年没有人能超越了。

  主持人王莹::是呀,原来咱们说悉尼奥运会是最好的,我们要去学习悉尼奥运会的经验,现在估计未来不好说。下一届伦敦都要学习中国奥运会了,因为龚蓓苾大老远因为看到特别震撼赶紧回来看奥运。

  龚蓓苾::因为那边不是一直直播比赛,现场直播游泳。

  李宗翰::他们的强项。

  主持人王莹::菲尔普斯是吗。

  龚蓓苾::还有男子体操、女子体操。主持人就说,因为体操有一个规定,说是所有人都要超过16岁以上,然后他们就一直在那边怀疑,这些哪超过16岁,绝对是小孩。

  主持人王莹::就直接这样说?

  龚蓓苾::就是直接这样说,简直是儿童,一看就是小孩。最后有一句话,不管是小孩还是成人,太好了。

  李宗翰::小孩都比得那么好,16岁更好一些。

  主持人王莹::那只能是美国成熟得早了一点。

  李宗翰::这是太狭隘了,你们的教练还是中国人。

  龚蓓苾::但是他们规定要16岁女孩,对老外来讲,中国人长得很小、很年轻,所以他们老怀疑哪有超过16岁,但是最后他们都佩服了,不管是怎么样。

  李宗翰::他们应该佩服的是中国教练带出了肖恩。

  主持人王莹::肖恩、柳金的表现也都很完美。

  李宗翰::他们也应该佩服柳金其实是俄罗斯人。

  龚蓓苾::那个女孩特好玩,她爸爸跟她说了一句话,你说全世界最难看的颜色就是银牌的颜色。

  主持人王莹::但是这次柳金好像得了两三块银牌。她全能是金牌。

  龚蓓苾::对,全能金牌,但是她爸爸,因为她爸爸是哪一届奥运冠军,她妈妈是艺术体操的,他就教育女儿,全世界最难看的颜色就是银牌的颜色。

  主持人王莹::太严格了。

  李宗翰::杨威之前一直被灌以老得银牌,那天他拿了金牌说我觉得银牌的颜色还挺好看的(笑)。这多可爱呀。所以咱们还是不以成败论英雄。

  主持人王莹::他们都是最棒的,能够顶住压力为国争光,能够为祖国赢得荣誉,他们都已经成功了。

  李宗翰::我妈说十米跳台别说让我比赛,让我站在上面都很难。

  主持人王莹::这两天是不是一直陪着妈妈看比赛。(笑)

  李宗翰::因为我到10月份才开工,残奥会到9月20号结束,公司也特别支持我,这次全心全意看奥运,难得有这么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所以,早上起来有时起的比我爸妈晚,我给他们交代任务,我起晚了,逼着他们把前面比赛的结果告诉我,所以老头、老太太天天也是特认真看。关键是他们经历的比我多,他们更能感觉到奥运给中国带来的变化,他们更觉得奥运太给中国长脸了,因为他们经历的年代非常非常多,非常久远,四几年一直到现在。所以,他们也觉得很自豪,我妈就第一个哭,看开幕式第一个就哭。因为我喝了六瓶啤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