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李宗翰爆女乒最爱王楠(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20:41 新浪视频

  李宗翰:我们希望今天晚上男乒能再升一次,金银肯定是我们的了,就看王励勤能否战胜普尔森。

  主持人王莹:如果是的话就第二次了。昨天女乒的比赛你们有没有想到我想张怡宁赢,我想王楠赢。

  龚蓓苾:我希望王楠赢,因为她就要退役了。但是后来看到她的一个采访,特别感人,在最后她已经不是说想要搏回,她是在每打一个球都在想多点时间,多打一会儿,因为她要退役了。所以,因为她的最后一次比赛了。

  主持人王莹:她在享受。

  龚蓓苾:她在享受这种东西。

  主持人王莹:我也觉得特感动,特别是看到他老公特写的时候。

  李宗翰:有一个细节,他老公头发已经全湿透了,急的,而且她老公是带着速效救心丸的。

  主持人王莹:她老公跟她长得很像。

  李宗翰:对,很像。而且我第一次通过媒体知道王楠三年前得了甲状腺癌,我非常喜欢王楠,而且喜欢王楠的笑容。

  主持人王莹:我们看一下昨天她老公在赛场的表现,汗都湿透了,我也关注了,眼睛虽然不大,但盯着王楠不动。

  (王楠照片)

  你瞧!(鼓掌)

  龚蓓苾:你知道,我看了以后,还有王楠有一段采访,她说她20多年,之前的20多年都是生活在那种乒乓比赛之中,要么就输跟赢之间,永远就惦记着输跟赢,现在她退役,她觉得可以另外一种生活的方式。所以,运动真的就是生活在输跟赢之间,天天对着乒乓,20多年,你能忍受吗?

  主持人王莹:没有个人的私生活。

  李宗翰:我昨天晚上特别晚1点多钟写了一篇关于王楠的博客,第一,她非常不容易,特别敬佩她。昨天我特别记住升三面国旗的时候,就她一个人是流眼泪了。包括采访她的时候,也是流眼泪了,我觉得真的是,20多年对于她来讲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生和青春最好的黄金时间都献给了乒乓球。她有病重的时候还是为了奥运会回来。

  主持人王莹:对于王楠来说特别不容易,之前跟邓亚萍一块儿的时候,邓亚萍一直是冠军,后来有一段时间,特别是悉尼奥运会她得到一枚奥运金牌,之后小将张怡宁又一直是冠军。所以,她在整个过程都经历过,之前有老将比着,中间有自己比较不错的黄金时段,后来又有小将追着,整个经历还是非常丰富的。她的夺金瞬间我们也是一块儿回顾一下。

  我觉得还是特别感动的就是她在赛场上的时候,经常打完一个球她好像往上一看,估计她是在看她老公(笑)。

  李宗翰:其实是她的习惯,所以王楠特别特别有观众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