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目的地》之宜昌山水很疯狂

2012年12月19日 20:00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三峡风景三峡风景
主持人何一三峡蹦极主持人何一三峡蹦极
何一铁人品尝洞窟餐厅美食何一铁人品尝洞窟餐厅美食

  宜昌古称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得名,是巴楚文化的发祥地,是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和中国古代民族团结使者王昭君的故里。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结合部,上控巴蜀,下引荆襄,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商贾云集之地。三国时期著名的夷陵之战发生在这里。

  刚到西陵峡,峡谷间的尖叫就吸引了何一铁人的目光。蹦极被称为地狱和天堂之间的运动,而这座蹦极台是全国峡谷中最高的蹦极跳台。从这么高的地方自由落体俯瞰三峡,风景一定不同!只是,迈出这一小步,可是两位嘉宾人生的一大步。何一和铁人,到底谁会勇敢跃下,而谁又会临阵脱逃呢? 

  每个人都荡过秋千,但是,峡谷间的秋千你敢坐吗?荡过去,前方是悬崖峭壁,下面是万丈深渊。蹦极时退缩的嘉宾,这峡谷秋千够不够胆坐呢?坐在荡幅达68米,离水面18米的峡谷秋千上,荡漾在碧波浩淼的下牢溪上空,到底是惊险异常还是不可多得享受呢?

  江对岸的悬崖峭壁上镶嵌着一条古朴的长廊,而这里居然是这附近最好吃的一家餐厅!要到达对岸,从桥上走怎么说的过去,当然还要走最特别的路线——从临空飞架200米的滑索上滑过去!而这间餐厅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值得两位嘉宾大费周折的探访呢?

  本期精彩:宜昌, 长江三峡大坝所在地,美景与江水的滋润,巴楚文化的浸染,让这里从古至今一直美丽。乘船游三峡?那你可就弱爆了!只看风光的旅行怎么能让人印象深刻呢?这一次,我们就玩点真格的! 三峡蹦极,峡谷秋千,崖间滑索,一个比一个刺激,更有建在悬崖石壁上的特色餐厅,只等待勇敢者光临!两位嘉宾能否赢得勇敢者的证书呢?

  本周六20:30旅游卫视《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华》——荆楚江湖系列之三《宜昌山水很疯狂》,敬请收看。

  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微博:

  美丽目的地:http://weibo.com/meilimudidi

  或我们的新浪专区:http://video.sina.com.cn/z/meilimudid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