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做客《文娱午报》讲述影帝“进化史”

2012年12月17日 10:38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黄渤黄渤

  黄渤出演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正在上映,他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也已开播。从银幕到荧屏到处可见黄渤的身影,难怪在做客《文娱午报》时,黄渤自己都说这叫“公务繁忙”。

  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中,黄渤饰演的葛二蛋是个游手好闲、满身缺点的“痞子农民”,用他的话说是个另类英雄,而要说另类,不得不说到整部剧黄渤的台词都是用家乡话—山东方言演绎的。在做客《文娱午报》时,黄渤还即兴用方言讲起冷笑话,“两只番茄过马路,番茄就是西红柿啊,两只西红柿过马路,然后其中一只一下被开过来的一辆车一下给轧过去了,给轧扁了,另外一只番茄就指着被轧扁的番茄说:‘哎呀,蕃茄酱’。”这笑话实在够“冷”!

  除了讲述拍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时发生的故事外,提及新电影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黄渤也兴致勃勃的谈起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囧事”。有一次他跟朋友去逛商场,朋友走到哪他跟到哪,一直玩手机也没抬头,突然走着走着,怎么面前有一扇门关上了,一抬头才发现自己站在女厕所里面,面对周围很多人奇怪的眼神,黄渤只好继续低头玩手机……

  想了解黄渤和高虎有怎样的交情,黄渤又被搭档爆料了哪些故事,详情请关注12月16日,BTV文艺11:55分《文娱午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