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赵宁::如果没有奥运会,我们的生活会…

  罗海琼::你想的是这个,我想的是明天开始看什么台?(笑)

  黄量::你会比较失落,今天借我们这个节目也提醒一下奥运迷们,调整一下生物钟、作息时间和状态。

  主持人赵宁::比如习惯看我们奥运广播的朋友,听奥运广播的朋友,明天就没有了,但之后我们还有残奥会,这个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爱心。

  罗海琼::我一样会去关注它的。

  黄量::今天利用这个节目呼吁一下,陈总还有新浪的各位亲爱的同仁们,一定要想办法让主持人赵宁同志圆一个进鸟巢和奥林匹克看一下的梦,你去那儿看比赛,同样会燃起熊熊燃烧的圣火,这是残奥会的圣火。

  主持人赵宁::残奥会会给我们留下感动的东西更多。这两天我经常坐地铁也看到很多的外国朋友,他们有一些就是残疾人,但是他们非常的开心和快乐地享受这个盛宴,来到北京和大家感受奥运。

  罗海琼::我相信一定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这次奥运会还有之前有白血病的患者,后来参加比赛,她的那种精神其实是每一个人,我觉得都能让每个人有感受的。

  黄量::这个奇迹不仅是发生在博尔特和菲尔普斯破记录的运动员身上,还有平凡的这些运动员身上。

  主持人赵宁::王楠是有…

  黄量::曾经有一些不舒服。

  黄量::来咱们这个节目做客的嘉宾,明星嘉宾,大家都需要一种特别的方式来为奥运加油,今天为奥运送去最美好的嘱咐我们知道海琼不仅人长得漂亮,戏演得很好,而且歌也唱得好。

  罗海琼::咱们仨一块儿唱,因为我觉得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大家一块儿唱。

  黄量::唱什么呢?

  罗海琼::唱大家最熟悉的。

  主持人赵宁::《北京欢迎你》。

  黄量::我还是唱《北京欢迎你》。

  (三人合唱《北京欢迎你》)

  主持人赵宁::主要我们没有太记住歌词,但是这个旋律却深深地落在我们心里。在晚上的闭幕式上,这首歌也会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再次响起。

  黄量::太好了。

  罗海琼::我相信全球的人民都会记着北京,记着中国。

  主持人赵宁::今天感谢罗海琼来做客。

  罗海琼::谢谢你们。

  主持人赵宁::希望今天晚上感受一个非常好的奥运的派对。

  黄量::还要特别感谢赵宁和新浪的同事们,这一段时间和大家的配合很默契,还要感谢网友朋友和听众朋友,还要感谢摄影师,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