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罗海琼::我们这一次也要感谢所有的教练。

  黄量::把掌声献给教练。

  罗海琼::我还想说这个,今天马上要圆满的结束了,我觉得要感谢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包括你们,每天在做宣传,包括我觉得警察,包括安保人员,包括志愿者,我真的都特别感谢他们,能够让我们在这么一个好的环境当中去参与到奥运当中。

  黄量::还有一点,北京市民,非常热情,而且这一次大家来北京看奥运,整个过程大家会发现,北京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干净,除了是我们确实准备工作做得非常扎实以外,也在于每一个市民积极的行动响应,还有私家车的车主他们。

  主持人赵宁::海琼你不断的提到菲尔普斯,他应该算是你的一个很喜欢的运动员,但你却没有去亲临现场看他比赛。

  罗海琼::没有(笑)。

  主持人赵宁::有一点遗憾。

  罗海琼::特别遗憾,但是只要有他的比赛我就会看。这几天还有一个痛苦的事情,我喜欢的几项运动同时比赛。这边开一个台,那边开一个台。比如说体操、跳水、女排,还有中国的篮球。

  主持人赵宁::你是一个体育通啊。

  黄量::这样就验证她说自己喜欢运动千真万确。

  主持人赵宁::今天就会落下帷幕,下午也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比赛,比如艺术体操,女子集体项目的决赛,还有中国队很有实力冲金的就是拳击,这两个比赛都是很美的,观赏性很强。

  罗海琼::艺术体操中国前几年没有走得很前面,但是我们一直在看着它的进步,还是那句话,无论拿不拿金牌,在我们心目中,你们都是英雄,因为让我们中国的体育,让我们中国的艺术体操已经往前在推动,在走。

  黄量::大家昨天看到了花样游泳的姑娘们拿了铜牌,她们也是实现一次重大的突破。

  主持人赵宁::那个很苦,很难的。

  罗海琼::看俄罗斯的实力和水平真的太强了。

  黄量::今天艺术体操的这些运动员们应该也会感受到这种力量,还有这么多朋友给她们加油。

  主持人赵宁::又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拳击海琼你怎么看?

  罗海琼::我不喜欢,太残忍,你们有你们的选择,我们有我们的选择,的有一点残忍。

  黄量::今天的拳击比赛三个中国运动员进决赛,起码可以保证有三个银牌,但是我相信绝对属于这种类型,东方不亮西方亮,这一次北京奥运会我们可以实现半百金牌的心愿。

  罗海琼::真是太骄傲了,我觉得。

  主持人赵宁::这是奥运会的记录。

  黄量::今天我们说了这么些还是在想,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罗海琼::太遗憾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