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罗海琼::但是中国观众特别开心,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就特别海纳百川那种感觉,谁好我们都会鼓掌的,这个东西我也觉得特别开心,谁跑得快我也会去鼓掌,哪怕跑得最后,但是他坚持跑完,中国观众一样给掌声。

  黄量::有一个小小的遗憾,田径这个项目没有拿到金牌。

  主持人赵宁::去体操场馆里面观战的时候,还做了一把拍客是吗?

  罗海琼::我那天特别幸运,我坐在摄影师旁边后面的那一排,他们不是在翻那个单杠的,转的时候我就看到摄影师随着运动员一片动,所有的人跟着他们组成一个人浪,在那儿动,我当时还想看比赛,我就把我的照相机开了以后,这边看着比赛,也特别感谢所有的摄影记者给我们留下那么好的画面。

  主持人赵宁::现在我发现了,你亲临赛场的时候,感受到的是很多很多的东西。

  罗海琼::特别不一样,而且那一天我特别开心,我正好坐在国旗升起的地方,而且那一天特别骄傲的是,一共三项比赛,咱们国家的国旗升了三次,我真的是特别激动,我特别感谢台上的那些运动员,我真的是特别感谢他们,我当时在想,小小的人帮我们做这么大的一件事情。

  黄量::海琼是个幸运星。

  主持人赵宁::她特别感性,又回到那样一个场景。

  黄量::再气气主持人赵宁,你看的时候肯定做过人浪。

  罗海琼::做过,但是有一个很晕的问题在鸟巢里面,它是从西边开始,坐在里面真不知道西边是哪边,大家就是自发的。

  黄量::这是足球比赛里面的加油方式,差不多,假如从我开始的话,咱们轮个儿,这回从西边开始。

  黄量::我想想,请摄像师大哥给提示一下,从我开始。还有一个,运动员要比赛的时候我们要有节奏的鼓掌,到了这个点上加快速度。

  (摆人浪)

  罗海琼::人浪还有一个好处,观看的时间特别长,需要运动一下,我们千万不能忘了我们参加的是奥运会的一个运动项目。

  主持人赵宁::你们太体现整个奥林匹克精神了就是参与。

  罗海琼::特别开心。

  黄量::我当时的印象,李小鹏第一个比赛。大家都喊李小鹏…

  罗海琼::我当时都不忍心看了,我特别想安静下来,但是控制不住,所有的声音都在…但是我特别希望稍微安静一下,因为我怕影响他的心情。比赛完了之后真的特别棒以后,所有人都狂欢了。

  主持人赵宁::还有什么比赛吗?(笑)刺激到我了,不过也有网上的朋友说,罗海琼看到你在奥运期间这么投入,为中国健儿加油呐喊,是不是生活当中就是一个运动狂。

  罗海琼::我很喜欢运动,我拍戏的时候每天也有给自己锻炼的时间,有的时候调整不允许的话,我就走走路,我最喜欢慢跑和快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