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黄量::不受场地的限制。

  罗海琼::奥运会还有一个精神这一次在北京能够举行,特别开心,举行的时间我每天,我跟他们说完了,快把我刺激坏了,我有时候一天去两次健身房,就是奥运会带给我的一些东西在那儿,我特别渴望健身,特别渴望健康,运动,我希望全国的朋友们都应该开始运动,健康,这样的话我们参加奥运会,可能我们的人才会更多一些。

  黄量::海琼不仅仅在描述感性,她在给大家宣传奥运的过程当中很巧妙,也很煽动,很多女生不爱运动,但是看过海琼…

  主持人赵宁::我不爱运动,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动力,比如说你喜欢的慢跑,我会觉得很枯燥。

  罗海琼::可以听着音乐,还有一个好办法。

  主持人赵宁::我跑不动。

  罗海琼::不用跑,快走,奥运会举办完了以后,北京的绿化越来越好了,有的时候人少的时候,我会在绿色特别好的地方我就开始快走,第二天早上起来,你都会觉得你的皮肤是有光泽的,美丽会引导着你开始健身。而且运动可以让人很开心,很快乐。

  主持人赵宁::女孩子会选择的运动,练瑜珈或者是,我知道海琼有舞蹈功底,这个对你来说应该蛮轻松的,还有健身操。

  罗海琼::都喜欢做,正好赶上有这个课的时候我都会练,平时休息的时候,比如现在我就会在健身房请个健身教练,单独带着我练一下。

  黄量::第一要坚持,第二要把握好一个量。

  主持人赵宁::我有一个好建议,一个女孩子有一位心仪的男性陪着你,会有一些动力。

  罗海琼::一定会的。

  主持人赵宁::海琼有什么喜欢的运动员?

  罗海琼::太多了,因为他们都很健康、阳光,真的我觉得都特别的棒,菲尔普斯(笑),我们所有的朋友都在聊他,真的是像一个外星人,陈一冰、李小鹏这些都非常帅。

  主持人赵宁::最吸引你的男生的第一要素是他要健康和阳光。

  罗海琼::健康阳光非常重要,你会很开心,见到他你会很开心,因为我的生活理念就是每天一定要拥有两样东西,首先是健康,第二是快乐。

  主持人赵宁::拍戏经常遇到大帅哥,和拍戏不一样。

  罗海琼::一定是不一样的,运动员这一次我看比赛包括我看到郭晶晶比赛,那么十全十美的把它全部完成,拿到金牌,整个运动员他们本身是和人体自身的肢体的对抗的痛苦,对人的磨炼已经很厉害了,另外一点参加大赛所有的过程中的人生的一个历练的东西,我觉得对这个人的品质,为他整个人生的东西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

  主持人赵宁::帅气的男运动员更吸引你。

  罗海琼::不,是两个概念,因为现在是奥运会,我们在谈论奥运,谈论运动员,我就觉得他们身上特别好的品质,真的是我们应该向上,健康、阳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