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赵宁: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我是新浪奥运金牌频道主持人赵宁,欢迎大家和我们准时相约之奥运广播之明星说奥运。

  黄量:各位听众朋友,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湖南交通频道的节目主持人黄量。

  主持人赵宁:今天是奥运会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特别为大家请来了压轴的美女。罗海琼。

  罗海琼:新浪网友,全国交通广播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罗海琼,非常开心今天来到这里。

  主持人赵宁:她最近放了一个假,这个叫奥运假。

  罗海琼:本来这个月可以休息也可以工作,但是我拿奥运会说辞,一个很好的理由告诉工作人员,我说我要休息要看奥运,所以休息了。

  主持人赵宁:而且亲临场馆,看了哪一些?

  罗海琼:我特别开心的是奥运的鸟巢第一天开馆的时候,我们开幕式的第一个田径大赛我去看了,很早就爬起来,很辛苦,但是我还是去了。接着去了国家体育馆看了体操的比赛。

  黄量:两个最核心的场馆,最好看的比赛都感受了。

  主持人赵宁:现场的感觉怎么样?

  罗海琼:我在电视看开幕式,我已经被震呆了,怎么那么漂亮,我到了现场之后,我首先被它整个壮观的东西给震惊了,我就去拍每一根柱子了,什么结构的,有一点外星人给我们惊喜的感觉,晚上正好看体操,比赛完出来以后一看正好是晚上,光线打出来非常的好看,我还在想奥运会结束以后有没有办法到时候带家里人从兰州过来,带他们参观参观。

  黄量:晚上是什么感觉?有一点金碧辉煌的感觉,外面是金色的,里面是红色的,给人感觉确实很震撼。

  罗海琼:非常震撼,而且旁边还配水立方。

  黄量:所以晚上的游客是最多的,大家找不同的角度去拍摄。

  主持人:赵宁你们俩这一唱一和说得特别热烈,气我整个奥运期间一次都没有亲临现场的人,没有去感受当时所有万人齐呼加油的场面。

  黄量:我们一定跟陈总说一下,节目做完以后,真得好好的…

  罗海琼:只能去参观参观了。

  黄量:还有残奥会。

  主持人赵宁:我在想海琼你去的时候,特别装扮过吗?

  罗海琼:没有,我特别开心在现场的时候,刚开始没太准备,我们同伴给我买的红旗,咱们国旗,我拿着在那儿啊啊的欢呼,影迷有认出我的,还送我贴的脸纸,我就自己粘在身上,特别骄傲。

  黄量:在国家体育场里面看比赛,不同的装扮都有,有一个特点,如果那天的比赛,那个国家的运动员表现特别好的话,来观看的观众会成为合影留念的聚焦,比如男子100米拿冠军,所有人比赛完了以后,都找牙买加的人来合影。另外你在现场里面装扮得越夸张,你就会越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