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罗海琼期待闭幕式上武术表演(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黄量::说的过程首先很感性,然后又很理性。今天就是奥运会的闭幕式了,每个人都有一些不舍,所以我今天把火炬服穿上了,每个人都希望留念住这一段经历。

  主持人赵宁::我们直播的第一天,怎么会想到今天就要结束了,特别快。

  主持人赵宁::开幕式当时给我们震惊,感动的场面还历历在目,今天就要迎来将会给我们更大惊喜的闭幕式,对于闭幕式海琼你有设想吗?

  罗海琼::我没有设想,还是在期待着,开幕式已经给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震惊的,开幕式我们有十几个人坐在一起看,那天包着饺子看的,我觉得那天像过年一样,真的是这样的。

  黄量::通过咱们这个节目呼吁一下,大家都采用咱们最传统的中国的美食包包饺子或者其他的方式,大家聚在一块儿,边吃中国特色的食物一起看奥运会闭幕式,好好的珍惜这一段经历,太难得了。

  罗海琼::特别难得,我相信今天晚上一定是一个特别完满的结局。

  黄量::而且天气也非常好。今天能见度也非常高,晴空万里。

  主持人赵宁::开幕式和十几个朋友一起看的,今天晚上是不是有安排?

  罗海琼::我们还会在一起看。

  主持人赵宁::还包饺子吗?

  罗海琼::今天晚上吃什么,还没有最后决定,但一定都会来的。

  黄量::如果看到这个节目之后,海琼的朋友肯定会说咱们请你吃饺子吧!

  主持人赵宁::说到闭幕式,很多人都有各种猜测,比如说狂欢的大派对,会有很多的民族元素,也会有非常多的一些艺人的表演,包括像宋祖英和多明戈中西合璧的演唱。

  黄量::你最期待哪个环节。

  罗海琼::好多我也已经听说了,最近我还看到关于中国武术的宣传,说这一次还有武术也会参加进来,其实我特别期待这个,因为这个是中国的精髓东西在,我特别希望让全世界的人跟我们一块儿来分享更多的认识中国。

  黄量::开幕式的时候太极,理性的感觉,而在闭幕式的话,我听说好像是少林功夫。

  主持人赵宁::好像是少林腿。

  黄量::这个也可以将中国阳刚的,而且很有力量的一面通过少林功夫展现出来。

  主持人赵宁::海琼对少林功夫情有独钟。

  罗海琼::我以前跳舞是民族舞,还要学古典舞,我知道中国的文化的东西真的是特别的好,我特别希望我们好的东西跟外国朋友们,跟全球所有的人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自己的文化。

  主持人赵宁::海琼的影视作品里面从来没有出现过女打的形象吧!

  罗海琼::有打,因为我有功夫,比如说我们武术和古典舞那种气息这种东西,我相信老外看了以后,他们会晕过去的。

  黄量::为什么武术这个项目没有进奥运会的比赛过程当中了,第一,确实我们太强了,第二,我还没有开始打,人家就已经晕过去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开幕式之后,我到处找一些外国朋友问他们的感受,特别希望他们有惊叹的感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