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专家谈“仙灵骨葆”如何干预股骨头坏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22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3

  点击此处查看聊天文字实录!

  2007年3月16日,拥有上百年历史的中国中药企业——同济堂药业有限公司的股票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我国首家在美国纽约股市上市的中药企业,也是今年以来在纽交所上市的首家中国企业。

  同时,同济堂药业的核心产品“仙灵骨葆”最近在全国多家医院进行了一项由中日友好医院带头的针对激素性股骨头坏死解决方案的临床观察试验,作为同济堂走现代化、科学化、国家化道路的一个重要环节。

  不难看出,在科学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中医药的现代化正在成为一个趋势。那么,对于中国的中医药企业来说,应如何顺应这一潮流,把握好适时的机会,坦然应对外来医药市场的冲击?而对于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药企业贵州同济堂,又能给整个中药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给整个社会和人民的健康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