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培小小音乐家DV大赛结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7:18 新浪视频

  雅培小小音乐家DV大赛活动由6月12日起至8月10日历时两个月,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两周内会有工作人员根据您参赛时所填的地址,为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用户寄出获奖通知。没有填写地址的用户,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当时留下的联系方式(电话与Email)与您进行联系,希望您耐心等待,注意查看以上通讯渠道。

  由于本次名额有限,有很多用户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但没有入围,雅培公司非常感谢您的参与,您的宝宝也非常棒,希望您在以后雅培举办的活动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在一个月内根据您提供的地址寄出参与奖的礼品。

  另有一些用户在论坛上询问没有入围的原因,由于您只提供参赛视频名称而没有提供您参赛时的用户名,本次参赛作品同一名称的为数众多,我们无法查明您的视频没有入围的原因,现论坛已关闭,我们无法在论坛上联络您,请把您的用户名及联络方式发到以下邮箱(abbott2007@sina.com),我们的工作人员再查明原因后会联系您,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用户参加本次小小音乐家DV大赛。

                            雅培国际营养品部

                               2007年8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