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拍卖行专家谈书画拍卖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46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3

点此观看聊天视频实录

  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一直存在着卖假、假拍、假鉴定的现象,很多人认为目前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非常混乱,这也让收藏者在真假难辨、良莠不齐的市场面前信心不足。

  对于拍卖行业而言,生存的根本在于信誉,拍卖公司应当对拍品的来源、拍品的相关情况予以详尽说明。但目前中国大部分拍卖公司都不能做到这一点,拍卖市场信息不对称、不透明,对消费者而言是“不公平交易”。

  2007年,北京和畅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全国首推了司法保真拍卖,是法律意义上的书画真迹。由于有了

司法鉴定机构颁发的“防伪鉴真证书”,便使书画持有者拥有了可以提供给法院采信的具有司法效力的鉴定文书,这便解决了真假谁说了算的问题,从根本上杜绝了赝品对真迹的干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