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台主持人博客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34

  听广播听北京电台,看广播上北京广播网。8月22日随着广播网播客、博客系统的开通,网友可以更加全方位的收听收看广播、了解自己喜爱的主持人。

  据了解,北京广播网通过建立个人播客、博客系统,解决了长期单向发布内容的现状,在稳定安全和便捷高效的基础上,使网友和节目、网友和主持人、网友和网友之间有了双向沟通的工具。北京广播网通过对论坛资源进行再聚合,构建拥有高度Web2.0特性的社区门户;为站点的会员提供包含博客、播客、群组、相册图片、专辑、书签收藏等在内的全方位的个人门户服务。

  在播客、博客系统建立的基础上,北京广播网将努力营造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除了陆续吸引电台的主持人建立自己的个人空间,分享他们对节目、对生活等的看法,还将部分正在播出的节目以及电台原来宝贵的音频节目通过这个平台展现出来。目前已有30余位主持人和170多个节目开通了自己的个人空间。

  在这里交通广播李莉继续和你聊侃;雅心、夏天告诉你旅游攻略;王东、朱红带给你最新的明星访谈;王为、闻风可以一直给你讲笑话;电台几百部小说、评书任你听……此外,网友也可以在这里建立自己的个人空间,让网友之间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快乐。

  北京广播网的网址是:www.bjradi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