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桃丽丝总裁做客谈品牌创新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48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3

点此查看聊天文字实录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调查显示:全球约有60%~75%的中老年人处于牙龈持续萎缩、牙齿松动状态。在我国,有近80%的中老年人患有各种问题的牙齿口腔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牙齿口腔问题,已经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的三大杀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对中老年人而言,去一趟牙科诊所价格不菲,而中老年人的收入又普遍低于社会平均水平,这就造成了一个困局:需求最迫切的人群最难解决问题。

  桃丽丝,作为一个北京畅销已久的生活日用的知名品牌,凭借其独特超前的产品研发技术和“健康、天然”研发理念,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在2006年生产出今天对人类牙齿口腔健康具有重大意义的星际黑侠牙齿黄金,填补了长期以来在牙齿保健领域的产品空白,扭转人们长期以来在牙齿保健中的误区,解决长期困扰人们的牙患和牙病难题,上市之初,“牙齿黄金”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开拓了其美发、

护肤领域之外一项新的保健领域。

  众所周知,打广告是生活用品行业的一把利器,然而作为一家如此知名的日化企业,桃丽丝却一直保持着低调,保持了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忠诚度。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战略塑造了桃丽丝这一独特的品牌形象?能让其在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上经久不衰?又是什么样的技术理念成就了桃丽丝产品的质量保证?什么样的精神打造出了桃丽丝的产品美誉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