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加平谈无锡民营企业发展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9:42 新浪视频

  8月6日上午10:30-11:15,江苏天地龙集团董事长、总裁蒋加平先生将做客新浪品牌互动,与网友一起交流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道路,讲述成功民营企业家的创业启示。点击此处提前提问,参与到我们的互动聊天中来。

进入聊天直播间>>>>>>

  1992年,邓小平南方谈话点燃了一代人的梦想,对中国当时的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成果的扩大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使

中国经济和改革开放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在南方一些城市,许多民营企业应时诞生。15年过去了,这些民营企业的发展状态如何,对于当地经济和整个中国的经济的发展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江苏天地龙集团成立于1992年,位于我国举世闻名的陶都―江苏宜兴,是融铜材、彩印、制罐、酒业、贸易、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逾10 亿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铜杆连铸连轧生产线、铝杆连铸连轧生产线、德国进口罗兰四色胶印机等冶金、印刷设备300 多台(套),现己具备百亿元的年生产能力。集团董事长蒋加平先生将昔日一个500元起家的小作坊,发展壮大成为拥有十多家分公司的企业集团,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被评为“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2006年度“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6月16日,江苏天地龙集团公司联合香港口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江苏赛特集团等企业,在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1亿美元创办赛龙科技产业园。这是江苏天地龙集团不断抢抓机遇,在创业领域施展的又一个大手笔。

  蒋加平简历

江苏天地龙集团董事长、总裁蒋加平先生
江苏天地龙集团董事长、总裁蒋加平先生

  高级经济师,南京大学商学院 EMBA 硕士。现任江苏天地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同时担任无锡市青商会副会长、市慈善会副会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