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景甜《你是谁》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22 新浪视频

  张亚东的音乐才华带给世人一个惊喜 新年最值得珍藏的礼物 宁浩的温婉故事值得每一个爱人回味。集合国内最强大的制作班底张亚东 宁浩倾情打造,作为一个新人,景甜凭借自己的才华,幸运地得到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垂青”,专门为她量身打造了单曲《你是谁》,并作为她的制作人,制作了全部三首单曲,可谓是全力扶持新人。作为新人,景甜在单曲中尝试了多种风格,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和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的恰到好处,相信必将在乐坛引领一股“新新女生”的风潮。

景甜
景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甜的《你是谁》MV由新锐导演宁浩亲自执导,这也是宁浩在凭《疯狂的石头》一鸣惊人后,为李宇春执导MV外,首次为新人的MV担任导演。在发布会现场,这首《你是谁》的MV进行了首播。流利的音乐元素和凄丽动人的故事背景合力奉献时空交错的爱情独幕剧,不惊眼前一亮。难怪张亚东在录音完毕后说景甜是一个很勤奋和聪明的歌手,她是用心在唱歌,在未来的时间,她一定是一个成长非常快的歌手。在EP新歌发布会上,由景甜主演的电影《狂蟒惊魂》中的几位主要演员纷纷前来道贺,在这些前辈的眼里,景甜懂事,乖巧,戏好的孩子,都愿意为她在前进路上充当推手,这对于任何一个新人来说都是绝对幸福的事情。

  另外三首歌的词均由一首《Loving》而成名的内地新锐创作才子冀楚忱操刀完成。

  至此,张亚东的音乐才华,宁浩的唯美光影,景甜的清纯甜美,星光灿烂的倾力打

  造已融为一体,迸发出巨大能量和耀眼光芒,让我们细细品位来自景甜的这一场视听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