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加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2:05 新浪娱乐
曾轰动全国的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将被翻拍成电视剧。昨天,该剧的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拍的20集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外景地设在白洋淀和洪湖。电影《洪湖赤卫队》中韩英母亲的扮演者刘淑琪和黑姑的扮演者陈仁萱也来到现场,为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助阵。几位主演对于电视剧《洪湖赤卫队》的拍摄显得很有信心,贾一平(blog)说:“歌剧《洪湖赤卫队》我小时候就看,而且对里面的人物、故事情节非常熟悉,这次能出演该剧特别高兴,也希望自己能有出色表现。”他告诉记者,电视剧《洪湖赤卫队》会比歌剧的内容更丰富,故事也更好看,“韩英、刘闯等主要人物更鲜明,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主演刘孜(blog)表示:“我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看《洪湖赤卫队》,尤其是对里面的几首歌曲印象极深。翻拍一部在大家记忆里有极深影响的经典,我感到压力很大,不知道最后是否能让观众满意,不过我们大家会一起努力。”据悉,该剧预计年底封镜,有望明年年初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