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小王子马天宇专业课程遭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4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听歌,blog)在7月生日当天举行了单曲《快乐童话》的发布会,之后便投入到了接连不断的通告中,满满的行程加上学校的课业,马天宇却好像忘记了给自己的《快乐童话》拍摄MV,事实证明,迟迟未拍只是档期太满的无奈之举。10月15日,《快乐童话》的MV终于在北京开机。

  张子萱公主气质无可匹敌 马天宇邀同学出演女巫

  经过与金莎(听歌,blog)杨幂牛萌萌(blog)等当红女星的一番票选PK,模特出身的张子萱最终成为《快乐童话》的女主角。而这童话公主也的确不好当,在拍摄前日,张子萱突然生病,为不影响拍摄,妈妈护送她从医院赶到拍摄现场。但是病中的她表演起来却丝毫不逊色,甜美的公主气质被她展露无遗。而MV中另一看点则来自于马天宇电影学院的同学友情出演的女巫角色,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却把邪恶的女巫扮演的唯妙唯肖,令人印象深刻。

  摄影机竟爆炸 片场意外连连

  拍摄过程除了遭遇女主角生病的小风波外,居然出现了匪夷所思的摄像机爆炸事件。据工作人员描述,当时只听正在拍摄的摄像机砰地一响,随即便冒出了不少青烟,工作人员赶紧抢救胶片,所幸无损,但更换摄像机却耗去了不少时间。好不容易重新投入拍摄,发电机却又因汽油耗尽而罢工,导致现场再次停拍,一波三折。

  马天宇指导公主骑马 白马王子名符其实

  由于剧情需要,导演安排了一匹白马给马天宇和张子萱骑乘,据介绍,此马也曾经被章子怡拍戏时骑乘,性格极其温顺老实,甚通人性。会骑马的马天宇在试了几把后也是开始调皮地到处驰骋,英姿飒爽。而张子萱却完全没有骑过马,在马上尖呼连连,不敢做动作。马天宇见此情景便英雄救美,现场手把手地指导张子萱骑马,完全没有了之前调皮的感觉,俨然一个成熟绅士。而这种两人自然展现出的真实感觉也让导演赞不绝口。

  百万名车加超强特效 童话场景期待程度高

  要拍出童话感十足的画面自然离不开电脑动画特效,马天宇公司电童文化此次也是大花本钱,在好莱坞电影中经常使用设备也将为此MV打造梦幻画面。另外拍摄现场还出现一辆百万级的红色

保时捷
跑车
,成为王子与公主的魔法座驾,让人对MV的最终成品更加期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