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吴尊胡宇崴为《阿鼻剑》练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成员吴尊(blog),出生在一个十分富裕的小国文莱,他的家境非常好,而且很富有。不过在面对《娱乐现场》节目时,已经小有名气的吴尊却表现的很谦和。

  出道还不到两年的吴尊,已经在《东方茱丽叶》《花样少男少女》《公主小妹》等多部偶像剧中担纲男主角。而说起自己加入影视圈的经历,吴尊感觉就像是电影中的情节“……那时候就去台湾玩,看电影的时候就遇到《东方茱丽叶》的制作人,他们刚好缺一个男主角,问我有没有兴趣……”

  而在此之前,吴尊曾是文莱国家男篮的队员,并且还和拥有姚明王治郅等球员的中国男篮交过手。不过对于那次比赛的经历,吴尊的记忆似乎有些模糊,甚至和姚明在场上对抗了40分钟,还不知道他是谁“……我的印象中,他们很多很高的球员……那时候我还不是很了解谁是谁……”

  如今的吴尊目前在台湾小有名气,他已经开始打算进入中国内地发展,最近他确定将和胡宇崴(blog)一起主演刘伟强(blog)监制的电视剧《阿鼻剑》,随着他在内地关注度的逐步提高,有关他在文莱的身世越来越引人关注,前不久就曾传出吴尊的家庭在文莱地位非常显赫,家产过亿等说法,吴尊又是如何回应的呢?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