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王志文比“儿子”苗侨伟小7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2:59 新浪娱乐

  由映艺娱乐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之电影《兄弟》,8月16日在香港九龙举行首次探班记者会,刘德华、陈奕迅、苗侨伟、黄奕、黄日华、汤镇业、王志文及林家栋等悉数到场。

  儿子比爸爸还要老

  王志文在戏中饰演三哥苗侨伟的父亲,但是现实中的三哥苗侨伟却要比王志文整整大上8岁,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很有趣的局面——儿子比爸爸还要老!刘德华介绍,这个问题他也有担心过,但是因为是当年的“四虎”重聚,三哥苗侨伟的角色是不能换的,而黑帮老大的角色王志文又非王志文莫属,所以也只有这样了,但是他同时表示:“王志文的演技是很让人放心的,以他的演技饰演一个年龄与自己不相符的角色也应该完全不是问题,而且我们这次在化妆上也狠下了功夫,希望能弥补两个人在年龄上的差距。”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