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周杰伦 我究竟在“忙”些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的第八张专辑《我很忙》将于11月2日全球同步发行,第一波主打歌《牛仔很忙》曝光后,歌迷对此褒贬不一。虽然口语化的歌词,是评论的焦点,不过,周杰伦将桂纶镁的口头禅“不用麻烦了”写进《牛仔很忙》似乎效果还不错。

  不仅

歌词口语化,这回周杰伦的专辑名称也简单通俗。虽然“我很忙”在日常生活中被频繁使用,不过拿他当作新专辑的名称,周杰伦对公司的提议也挣扎了很久。对于目前在影视和乐坛以及广告代言方面都大获丰收的周杰伦来说,这个专辑名称却也很好的诠释了他现在的状态。

  除了新专辑,周杰伦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11月下旬在台北和上海举行的两场个人演唱会。虽然演唱会距离《牛仔很忙》单曲推出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周杰伦对这首歌的流行度一点也不担心。

  周杰伦的个人演唱会将于11月24日举行,上海站演出也是内地的唯一一场。为此,周杰伦还专门拍摄了具有老上海风情的影像片断在演唱会上播放,并学习具有中国特色的民间技艺准备在演唱会上表演。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