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刘嘉玲:和梁朝伟随时可能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0:36 新浪娱乐

  李安《色,戒》自嘎纳载誉归来后,就受到了如潮的好评。男主角梁朝伟(听歌)的表现更是让人称道。一时间在众人眼里梁朝伟也是风光无限。不过作为梁朝伟的女友,刘嘉玲(听歌)感受更多的却是梁朝伟拍《色戒》时付出的辛苦。

  日前,在某品牌汽车的商业活动上,前来捧场的刘嘉玲被媒体追问如何看待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现。谈到自己的看法,刘嘉玲最大的感悟竟然是梁朝伟确实不容易“……他要学标准的普通话,他要让自己减肥,又要拔掉前面的头发……他为了投入到角色中,做了很多的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梁朝伟的努力,不仅成就了自己,也使得这部片子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苦尽甘来,刘嘉玲更为梁朝伟的个人魅力所倾倒。当然也有报道称梁朝伟也因为演戏太投入,常常会陷入角色不能自拔,导致行为言语异常。而对于这一点副作用。刘嘉玲也表示能够充分理解。

  显然梁朝伟在电影事业上的进步,也为他和刘嘉玲的感情打了加分。于是曾经几次拒绝梁朝伟求婚的刘嘉玲,如今面对媒体也不禁表示起自己想结婚的念头“……我们都是大人了,到了结婚的的年龄,如果心情好的就去结婚……”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