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李宇春《我的》专辑听“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2:55 新浪娱乐

  虽说李宇春(听歌,blog)常常给人少言寡语的印象,但她脑袋里的点子可是一点不少。眼下新专辑发行在即,日前,李宇春向《娱乐现场(blog)》独家透露,新专辑自己取名“……如果没有改变,我的专辑名字叫《我的》……”

  在每年秋季这个歌手扎堆推出唱片的季节里,李宇春的第二张专辑也即将发行,现在正在为新专辑全国巡演排练的李宇春虽然比较辛苦,但她的心情却相当不错,排练间隙还不无得意的说起了其中的缘由“……终于用我取得了,这里有很多我对事情的态度……比如《我的王国》、《我的88个朋友》、《我的黑白色》所以最后决定叫《我的》……”

  在这张专辑的筹备中,李宇春参与的工作还不仅仅局限于给专辑取名字。到了排舞现场,李宇春虽然开始看起来少言寡语,但几段排练下来,他就又闲不住了。和排舞老师三番两次提出自己对舞蹈编排的意见,那较真劲儿还真赢得了舞蹈老师的认可。

  10月27日,李宇春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南京拉开帷幕,而此次巡演要到达的广州、成都、广州等城市,李宇春也各有不同惊喜带给当地歌迷。为了帮助女儿在巡演期间更好的表现,李宇春的妈妈已经来到北京照顾她的生活。而李宇春也表示自己每天完全能保持8小时睡眠,为巡演做足准备。近日《娱乐现场》还将带来更多有关李宇春新专辑以及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独家消息,敬请期待。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