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乔任梁力挺同门师兄刘翔(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黄量:运动员也会有着自己交朋友的权利和想法。

  主持人马骧:但是我觉得运动员其实跟很多的艺人也一样,有很多特别牺牲的东西,比如说在感情方面,就是不能谈,谈了也不能说。

  乔任梁:最主要是时间上面,那时候是每天起来,天还没亮起来,早锻炼,然后下午放学晚锻炼,每天都要,包括寒假暑假都是训练当中渡过。

  主持人马骧:现在其实做艺人也挺辛苦,有休息的时间,但是在忙碌的时候是非常忙碌的。

  黄量:对,他这个时间就跟以前锻炼掉个个儿,以前是早上,现在就是夜猫子了。

  乔任梁:不管你是运动员也好,你是歌手也好,演员也好,最主要你爱这个行业,你喜欢,比如说你喜欢运动,你喜欢唱歌,再累再苦你都觉得没什么。

  黄量:还是那句话,我选择,我喜欢。

  主持人马骧:又来广告这个(笑)今天是新浪奥运金牌频道为您出的奥运广播之广告开讲,乔任梁说广告(笑)

  乔任梁:难道说当中插播一段广告就我来报广告吗(笑)

  主持人马骧:说到广告了,咱们说一说最近一段时间还是跟刘翔有关的话题,说赞助商这时候会不会撤?

  黄量:我昨天听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在刘翔参加第一轮预赛的时候,在王府井有一个大勾的品牌所有的产品都上了,但是刘翔突然退赛了,怎么办,一夜之间全换掉了,比如像篮球运动员像科比,或者其他运动员,就把刘翔那个系列暂时撤掉。

  主持人马骧:换了以后还挺麻烦的,不知道乔任梁你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品牌,咱们不说啊,大概是什么样的?

  乔任梁:当然我也挺喜欢打勾的跟三条杠的(笑)还有一些什么叶子的啊,也就是三条杠的什么什么,都不能说,你让我说什么啊(笑)所以前面听你们说的那个事,挺残酷的。

  黄量:确实挺残酷的。

  乔任梁:所以说刘翔的抗压能力非常强,大家现在真的应该是给他鼓励的时候,前段时间他的记录被罗伯斯超的时候,他们说KIMI你作为他师弟,你要不要跟一篇博,我说干吗跟博,那是落井下石,而这个时候他脚伤退赛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写一篇博为他加油。

  主持人马骧:从今天开始,我们这届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下届奥运会在等着我们,给我们唱一下你的奥运歌曲。

  (乔任梁现场演唱)

  主持人马骧:哎呀,唱的好,歌词也好,意境也好,种下荣耀的种子,希望这个种子,或者说这首歌带给刘翔将来好运,带给每一个朋友好运,每一个歌迷,带给咱们的网友,多给每一个喜欢运动,喜欢生活,喜欢KIMI的朋友。谢谢,非常感谢KIMI做客。

  黄量:谢谢KIMI。

  主持人马骧: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你下午坐飞机看不了篮球赛,篮球赛一结束我们就给你发短信。

  乔任梁:好,谢谢,今天还有史冬鹏的半决赛。

  主持人马骧:给你描述一些细节,比如姚明得了多少分,易建联怎么怎么样。

  乔任梁:其实中国篮球也是梦八,进了八强,现在已经历史性飞跃了,现在再往里边走。

  黄量:现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已经有几个梦八了,希望有所超越吧。

  主持人马骧:今天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所有在线的网友,谢谢所有的听友,真是不希望结束啊,但是很可惜,时间到了,下次做客再来。

  乔任梁:好,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