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乔任梁力挺同门师兄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欢迎中午来到新浪奥运金牌频道,您正在收看的是全国广播网为您奉献的新浪奥运广播联播之明星说奥运,我是马骧。

  黄量: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全国交通广播网的听友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湖南交通频道的主持人黄量,非常高兴继续和大家一起来聊奥运。

  主持人马骧:今天我们的明星说奥运的明星,很多人很期待的非常帅气的KIMI,欢迎。

  乔任梁: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还有全国交通广播网的听友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

  主持人马骧:KIMI原来是个运动员,能看得出来,原来主攻什么项目?

  乔任梁:我原来是跳高。

  主持人马骧:最好成绩达到多少?

  乔任梁:那时候是在初中,小学的时候是二级运动员,那时候二级运动员是1.83米。这次像火亮,像吴敏霞,还有姚明,都是我们中国最有高度的,包括刘翔,一直被誉为最有速度的,还也最有准度的丁俊晖。

  网友:都快窒息了。

  主持人马骧:这两天看奥运会也进行大半了,KIMI最关注的项目,印象最深刻的运动员分别是谁?

  乔任梁:太多了,最关键的项目,包括之后我觉得像比如说十米台的单人的跳水,然后乒乓,男单女单的,这是我们的夺金大热门,我们再来说。

  主持人马骧:这还是再说的?

  乔任梁:对,有几场半决赛非常好看,比如女排,之后对巴西的,如果巴西能赢的话,如果美国也能赢的话,大家可以再看一场和平大战。

  主持人马骧:你是奔着这个,说模仿2004年雅典奥运会,先输俄罗斯,决赛中再赢他,这劲儿比较好。

  黄量:如果这样的话,这届奥运会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就很圆满,而且真的很有戏剧性。

  乔任梁:对,上一届也是。但这次的女篮也不错,包括男篮对立陶宛,因为教练是尤纳斯,他执教过立陶宛,所以非常有戏。

  主持人马骧:今天下午估计咱仨都会看(笑)

  乔任梁:那时候看不了,怎么办(笑)就是在飞机上,因为我现在是手机定制的第一时间会告诉我情况怎么样,赛事怎么样,文字解说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在飞机上不能看手机,下飞机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中国男篮输几分(笑)乌鸦嘴。

  黄量:说到KIMI,因为当时KIMI曾经和刘翔有过一段共同学习,然后共同锻炼的经历。

  主持人马骧:有这段经历啊?

  乔任梁:因为那时候都是读宜川中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