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乔任梁力挺同门师兄刘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马骧::我昨天有一个朋友说,你看这届奥运会哪儿都好,各方面都好,无论是中国队的表现,场馆什么什么的都特好,就是这个刘翔退赛实在是美中不足,挺遗憾。后来旁边另外一个人说,我不觉得他退赛是美中不足,那个朋友认为刘翔退赛让这届奥运会更为让人难忘。

  乔任梁::其实大家肯定会有遗憾,我非常理解他,但是我心里也会有遗憾,因为前一阵子,包括罗伯斯破了记录,都希望我们的中国健儿,我们的亚洲飞人能够把记录再圆满地改变回来,改变成我们的亚洲飞人刘翔新的世界纪录,但是一切只能等他脚伤好之后,所以身体保重。

  黄量::把身体养好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刘翔还有很多的舞台可以让自己表演。作为奥运会这样的竞技比赛,这届奥运会成绩非常好,到目前为止世界纪录频频被刷新,竞技赛场除了好成绩拿金牌之外,也有很多不同的元素,比方说你因为自己的伤病不可抗力,要退赛,或者这个过程当中突然一些意外你成绩不太好,这都属于竞技体育里面的一些元素,如果这是一届很丰满的奥运会的话它就应该具备各种元素,刘翔这次退赛,所以就会有媒体说,到目前为止可能刘翔因为伤病的退赛成为北京奥运会目前最大的一个新闻,但这个新闻不是亮点,是一个新闻,大家会因为这样来关注这样一届奥运会,奥运会里边它有很多不同的元素,让我们不仅是为那些拿金牌的运动员鼓掌,也为这些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而退赛的运动员,也同样为他们加油。

  主持人马骧::咱们一起给他们鼓鼓掌,退赛的运动员们,也不只刘翔一个。

  (鼓掌)

  网友::小米最帅了!

  主持人马骧::都在跟你打招呼,都能看到他们的偶像大家非常高兴,在高兴之余咱们刘翔这个话题暂时放一边,考KIMI一个问题。

  乔任梁::好(笑)

  主持人马骧::黄量你来考,得罪人的事你来干啊(笑)

  黄量::谢谢马骧啊(笑)这个问题来个脑筋急转弯,既然说KIMI以前是练跳高的,对这个规则包括里边的一些花絮,包括好玩的一些东西是非常熟悉的,今天就来一个好玩的,记住啊,这个问题抛出来之后你要用最快的速度来回答。这个袋鼠和猴子比跳高,为什么猴子一开始就赢了?

  乔任梁::孙悟空(笑)

  主持人马骧::不是,跟那个神话没关系(笑)

  黄量::对,你得朝专业竞技,跳高里边的一些规则好好想一想。

  乔任梁::因为袋鼠他兜里还有他宝宝,不方便,孕妇不方便跳高(笑)

  黄量::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笑)

  主持人马骧::答案是不对的,继续猜。

  乔任梁::因为猴子,哎呀,说吧,说吧。

  主持人马骧::跳高规则。

  乔任梁::背约式啊,弹跳力啊。

  主持人马骧::不管背约式,跨越式,必须怎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