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各归其主 获奖者集体出席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正式揭晓结果: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富翁》一举囊括最佳剧情类影片、导演、编剧、配乐四项大奖,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爆冷同时斩获剧情类影后与最佳女配角两座奖杯,成为本届金球奖的赢家。以下是各位获奖者接受采访的内容:

  《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这部HBO电视台的迷你剧在本周日(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月11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夺得多个奖项。剧集的高级制作人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后台现身,展示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的奖杯。

  剧中饰演美国第2任总统亚当斯的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获得了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最佳男主角,而扮演亚当斯妻子的劳拉-琳妮(Laura Linney)则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汤姆-汉克斯开玩笑说:“如果亚当斯没有加入到抗击英国殖民统治的热潮中并且领导美国走向自由,那么现在就没有啥金球奖了,有的只有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协会奖。”

  撇开这个蹩脚的笑话,吉亚玛提和琳妮的获奖感言倒是中规中矩,非常得体。琳妮觉得为了这样一部有意义的历史剧,不管是什么样的困难都可以克服。

  保罗-吉亚玛提:“是的,我压力很大。都是很不错的演员,我也想到过我也许有机会获奖。不管怎么说,能够拿奖真的是很开心!”

  劳拉-琳妮:“当拍摄这样一部历史题材的剧时,要取得成功真的不容易,但是也非常值得。特别是你要扮演的是这些历史角色,而故事又是关于祖国的解放,你想要尽量真实的复原这段历史,所以你在演戏时不能有太多的自我发挥,真的是困难重重。”

  《无忧无虑》的女主角萨莉-霍金斯完全没有预料到能够获得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

  她在后台直言不讳的说,她连获奖感言都是早上接到临时通知之后赶出来的。 萨莉-霍金斯:“我想我说的已经挺多的了。能够获奖真的是太棒了,我的脑袋都快炸开来了,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事!”

  记者:“有多出乎意料?”

  萨莉-霍金斯:“我本来都没有写获奖感言,直到早上有人提醒我写来备用。你知道,梅尔-斯特里普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员,我压根没想到自己会得奖。我都快疯了!太棒了!”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这次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他自称自己拍摄电影的热情还没消退。

  斯皮尔伯格:“我拍摄电影的热情还没消退,反而越来越强烈了。我现在不需要去证明太多东西了,所以我只是在有灵感,或者是读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时才会去拍摄。相反的,我觉得我比年轻时更有野心。”

  《广告狂人》剧组 制作人马修-维纳:

  ldquo;我们去年很低调的拿了奖,而能够再次拿奖真的太激动了。我们有非常好的团队,而这部剧的第2部也棒极了,能够再次获奖对我们意义重大,说明所有人的努力都得到了认同。”

  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是洛杉矶仅次于奥斯卡奖的第2大电影盛典。去年的金球奖因为编剧罢工而被迫改成发布会,而明星们也坚决的加入了游行队伍,没有参加金球奖。作为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这项奖项上脱颖而出的那些新面孔也很有可能成为将来的重量级明星。(西风/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