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发胶》入围金球奖 约翰特拉沃塔很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歌舞喜剧片《发胶》(Hairspray)牺牲形象反串肥妈的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终于得到巨大安慰,该片获得了本届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提名。

  特拉沃塔告诉AP娱乐前线称:“我太高兴了,因为整部影片台前幕后的人们都希望能得有所偿,还包括我的家人,而我不希望任何人失望。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乐翻了天,它是个巨大的安慰。”

  片中特拉沃塔反串演出了肥妈Edna,为了这个角色他拍摄的一整年中都不得不化装成一个胖女人。他坦言:“我曾感到孤独,毕竟过去的30年里我都是个强壮的男人,真的要去演个女人吗?我觉得很好,因为我是个演员,而我很高兴能获得好评。”

  片中主角妮琪-布朗斯基(Nikki Blonsky)扮演的是特拉沃塔的大胖女儿,她的梦想是在著名的选秀节目《Corny Collins Show》上翩翩起舞。

  特拉沃塔对自己“女儿”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真是太棒了。她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在片中表现得非常好,并且传达了了不起的信息,那就是‘真实’。我快乐得不得了,在合作的这一年里,我是真地总是很开心。”

  除了《发胶》以外,入围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的还有《查理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穿越苍穹》(Across the Universe)、《朱诺》(Juno)及《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