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球奖在抗议声中颁奖 门口冷清示威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十三日电(贾国荣 张炜)   持续数月的美国编剧协会罢工至今没有收场,因为金球奖颁奖典礼是由迪克·克拉克公司制作的,而该公司恰恰是编剧罢工的对象之一,因此这个被看作是奥斯卡奖风向标的重要奖项受到好莱坞编剧的联合抵制。编剧罢工得到了美国电影演员协会的支持,该协会此前已宣布,好莱坞明星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礼,以实际行动支持编剧罢工。金球奖主办机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被迫降格以求,以一场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取代星光璀璨的颁奖典礼。

  发布会开始前一小时,记者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看到,往年众星云集、影迷疯狂的酒店门前如今却一派冷清:没有星光大道、没有红地毯、没有闪光灯、没有惊叫声,只有一些媒体记者在酒店门前采访拍摄,一些受邀媒体记者依次进入希尔顿酒店舞厅参加记者会。与此同时,一个小规模的抵制行动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附近进行。十几位被解雇的编剧和支持者手举纸牌、高呼口号,争取自己的权益。许多驾车经过的洛杉矶市民不时鸣笛向抗议者表示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