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各归其主 获奖者后台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金球奖各归其主 获奖者集体出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正式揭晓结果: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富翁》一举囊括最佳剧情类影片、导演、编剧、配乐四项大奖,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爆冷同时斩获剧情类影后与最佳女配角两座奖杯,成为本届金球奖的赢家。以下是各位获奖者接受采访的内容:

  最佳女配角 (《生死朗读》)和最佳剧情片女主角 (《革命之路》)获得者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当《生死朗读》获奖后,有人不小心将一整杯水洒在我的裙子上,我擦干裙子对他说:‘别担心,我今晚不可能再上台去了。’接着情绪低落又高涨,低落又高涨。我的意思是我不能……坦白说,我觉得自己在做梦,真的觉得在做梦。这太难以置信了。”

  最佳导演获得者丹尼-鲍尔(Danny Boyle)(《贫民富翁》):

  “天啊!这个!获得金球。完全出乎意料,我的意思是我们工作了这么久创作这样一部影片,居然一下子获得四项金球奖。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当然我们都希望不是。我们现在获得的远比原本想象的多得多。知道吗?这太不可思议了。”

  最佳剧情片男主角获得者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摔跤手》) ,他很有可能将获得今年的奥斯卡影帝:

  “耶!这不会是结束。你不能和它亲热,它不能吃,也不能带你进天堂。所以获奖代表很多,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最佳音乐/喜剧片男主角获得者科林-法莱尔(Colin Farrell)(《杀手假期》):

  “我当时完全惊呆了。我不知道,脑子变得一片空白。一切声音都消失了,就像我的一些拳击手朋友,他们在场地中央战斗时,周围的声音都不存在了。然后声音突然都回来了,就像是突然变真空了。我完全惊呆了。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得奖,完全没想到。这是意料外的收获。”

  音乐/喜剧类最佳系列剧女演员获得者蒂娜-菲(Tina Fey)(《喜剧狂》) 和同组女演员珍妮-克拉考斯基(Jane Krakowski):

  “天,我太意外了,我刚开始一直感觉我们完了,够了够了。”

  克拉考斯基:“我当时跟她说‘我出席颁奖典礼对你有好处’我认为那是个好的预兆,她说‘不,我觉得我们完了,这不是我’。”

  菲:“人们已经看够我了,但是,在这个夜晚,金球奖是不可预知的。实在是个很大的惊喜。”

  剧情类最佳系列剧《广告狂人》主演乔-汉姆(Jon Hamm):

  “我很开心,从没想过能获奖。但事实是这部剧真的很棒,我认为它意味深长,希望更多人看这部剧,希望人们会说‘某某喜欢看,我们也应该看看’。我们已经在为第三季做准备了。”

  剧情类系列剧最佳女演员获得者安妮-帕奎因(Anna Paquin)(《真爱如血》):

  “不太真实(笑)。我当时环顾四周,然后想‘我是听到我的名字了吗?其他人好像在看我,显然真的是我。不,这只是个奇怪的梦,梦里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当时真的兴奋极了。我很庆幸自己没把裙子掉了,没有在楼梯上绊倒。希望我没有忘记表示感谢,我觉得我应该是感谢了,你知道,我很努力了(笑)。”

    最佳外语片《与巴什共舞》导演阿里-福尔曼(Ari Folman):

  “很兴奋,不过只是暂时的。永远没有休止,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否则我也不会拍这样一部电影。我相信没有永远,我相信总会有戏剧性的变化。”

  最佳动画片《机器人瓦力》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

  “这是对你之前所做的一切给予的很大赞同。人们总想要些不同的,但是他们又希望在自己喜欢的其他电影中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就是融合。在娱乐界,融合就是要做出让人们觉得很熟悉很喜欢但又有点新鲜的东西。但这要冒很大的风险,但当你决定做了就要相信它是对的。我认为如果我想做到,我就会一直做下去。”(龙龙/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