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郑伊健林嘉欣戏外如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3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林嘉欣和郑伊健主演的电影《亲密》将在3月6日上映,昨天两位主演来到北京,出席影片的首映发布会,应主持人要求,林嘉欣和郑伊健在现场演起了情景小品。

  您看明白了吗?郑伊健和林嘉欣表演的是办公室小插曲。不过当天两人都打扮得很休闲,看起来不太像办公室一族。他们在电影《亲密》里的扮相倒是中规中距,郑伊健饰演男上司,林嘉欣出演同一办公室的女下属,两人一起工作,搭伴回家,久而久之,一种莫名的情愫产生了。 

  在看似“亲密无间”的环境里,男女主人公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感变化,可直到电影结束,他们都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甚至不曾拉过手。

  关键词:“亲密”止于内心

  林嘉欣:因为导演的解释就是说,在那么狭窄的一个空间里面,很容易是被逼得 你会对另外一个人有好感,那个是不是爱情我们都不知道。

  当初拍戏时,因为要表现出两人之间不确定的情感关系,导演要求郑伊健和林嘉欣刻意保持距离,郑伊健为此还挨过导演的训。

  林嘉欣:她说郑伊健我警告你,不准许跟林嘉欣讲话,她说我知道你都一直在逗她,结果郑伊健脸上就很闷。

  郑伊健:她觉得我们太熟,她怕我们两个讲话讲太多会影响在戏里面的部分。

  导演的担心不无道理,郑伊健和林嘉欣相识多年,早就成了不见外的老伙计。

  林嘉欣:我刚刚在休息室,我还会说“你普通话要说清楚,不然人家以为你是在说脏话,他就比划,意思是小心我揍你。”

  看样子,郑伊健和林嘉欣俨然一对欢喜冤家,而且这些年来他们还不止一次演过情侣,问题是,这对“金童玉女”在生活中怎么就擦不出火花呢?

  关键词:戏里情侣戏外兄妹

  林嘉欣:我跟他不可能产生什么浪漫的情节,我们两个就是常常看到他就很想掐死他 ,因为实际上他嘴巴很坏,然后他很喜欢讲我的一些坏话,我们两个就像兄妹。

  记者:嘉欣符合你的情侣要求吗?

  郑伊健:符合我的好朋友,她有说过很像亲人一样,什么事情可以跟她讲,我绝对很相信她不会讲出来。

  【《中国电影报道》3月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