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亲密》首映发布会 林嘉欣讨厌郑伊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电影《亲密》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郑伊健(伊面)、林嘉欣来到现场。

  虽然和伊面已经是第四度进行合作,但林嘉欣在最初对伊面可以说是一点好印象也没有,经过了很多次的接触之后,她才解开了对于伊面的误会,现在两人已经成为了朋友。嘉欣说:“其实我以前不喜欢郑伊健……现在都把它放下来了。”

  谈到结婚,伊面表示,他目前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目标需要去努力,所以结婚并没有一个确定的年限,可能会突然就宣布,也可能要等很多年以后。“哇,这个过几年……再次站在台上唱歌。因为我们当演员的……可能也是很多年之后(就会突然宣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