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林嘉欣为郑伊健减肥很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0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算上出演《亲密》在内,郑伊健和林嘉欣先后四次扮演过情侣,几年下来,他们俩之间要是没有形成默契,那才怪呢!发布会结束后,郑伊健和林嘉欣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记者亲眼见证了这对老搭档之间的亲密和默契。

  《双雄》里的特工情侣《后备甜心》中的美食情缘。(展示一点点),《恋之风景》中的爱情追忆,加上即将上映的《亲密》,扮了这么多回情侣,郑伊健和林嘉欣的默契与日俱增。

  戏里戏外,两个人真如林嘉欣说的那样互相了解吗?我们还是用小测验来考考他们吧。

  第一次演情侣的场景?

  林嘉欣:第一次合作的是《恋之风景》,里面的一个梦境,我们有一场跳舞的。

  郑伊健:我跟她跳舞。

  最喜欢的合作影片?

  林嘉欣:《亲密》。

  郑伊健:我觉得《亲密》,《亲密》。

  谁笑场比较多?

  林嘉欣:笑场,两个都还蛮多的。

  郑伊健:有时候是她,有时候是我。

  对方最喜欢的饮料?

  林嘉欣:他一定会带一瓶乌龙茶在身边。这是他多年来的习惯。

  郑伊健:乌龙茶。

  林嘉欣:我喜欢喝咖啡,他应该知道的。

  郑伊健:(摇头)水。

  测试完毕,郑伊健和林嘉欣确实称得上十分默契。作为好朋友,郑伊健还时常给对方起外号。

  记者:你好像还给林嘉欣起了外号?

  郑伊健:肥恩,她以前好胖。

  林嘉欣:他就爱说我胖嘟嘟,以前啊,现在没有了总说我胖。

  不过郑伊健说,自己可是用心良苦。

  郑伊健:肥恩肥恩,叫很多次的话,她觉得很烦,所以她减肥,现在她很漂亮,要谢谢我啦。

  相识这些年来,郑伊健眼看着林嘉欣从肥胖变得苗条,林嘉欣则是感受到了郑伊健在表演上的转变。

  在旁人看来,娇美的林嘉欣,英俊的郑伊健,他们是银幕上的最佳情侣。而郑伊健透露,两人之间要比情侣更贴心。

  郑伊健: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但是有些话放在心里我想你会明白。

  【《中国电影报道》3月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