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伊健不再接拍文艺片 庆贺GIGI新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郑伊健、傅颖、吴浩康等人在香港文化中心参加了由香港电台举办的《香港档案X》活动。

  香港电台于文化中心举行《香港档案X》活动,以记录性相片去找寻香港二十年前的面貌。今日郑伊健、博颖、吴浩康都有带以前自己的相片,其中博颖的相是从前在荔园的旋转木马上拍照的,她表示荔园是香港人的重要的童年回忆,也是香港最重要的历史。

  郑伊健、傅颖(Theresa)及吴浩康,今日出席港台的《香港档案.X》宣传活动,他们分别带同自己的珍贵照片与大家分享。谈及伊健与林嘉欣主演的《亲密》票房未如理想,他表示没留意,影片仍未做完,其实拍摄时老板已经预了,他就志在帮新导演,今次是他第一次拍文艺片,但不会因而以后不再接文艺片。谈及其旧爱梁咏琪的《爱得起》跟他打对台,而之前《爱得起》在内地也有好票房,伊健大方说,很好!问他会否捧场?他坦言甚么戏都看,因为演员也要做功课的。”Theresa带同儿时到荔园拍摄的童年照,见她胖胖的十分可爱,她笑言自己肥底,所以也很担心中年发福,因此现在就戒了朱古力及薯片来keep fit,她说要是结了婚便不再做艺人。谈及她之前以女神打扮出席新戏首映,抢了邓丽欣及杨爱谨等人的镜头,她澄清并非刻意这样打扮,只是因为戏中她真的扮演女神。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