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亲密》北京发布会 林嘉欣郑伊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亲密》北京发布会 林嘉欣郑伊健亮相

  视频:《亲密》发布会 林嘉欣郑伊健即兴表演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郑伊健、林嘉欣莅临北京为即将上映的影片《亲密》宣传造势。影片由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导演处女作,并将于3月6日在全国上映。两位男女主角首次到内地为影片做宣传,谈到影片里的“亲密”,两人纷纷表示这不是观众想象中的浪漫爱情,而是非一般的亲密关系。

  不一样的亲密,恐怖的亲密

  影片将镜头对准都市中的办公室白领男女的暧昧情愫,并取名为“亲密”,但两位男女主却说这是不一样的“亲密”,“影片里的亲密是很恐怖的事情。很多观众都以为亲密应该是有肌肤接触,看完才知道原来那种感情是放在心里的。”至于为什么说这里的亲密是不好的,林嘉欣解释说,因为人家常想到的亲密就是跟一个人好,很正面的,其实它是有负面的,导演的解释就是说,当同事间在办公室长时间相对,在那么狭窄的空间里面,人很容易“被逼”对另外一个人有好感或者有一些暧昧的情愫,“但那个是不是爱情呢?不知道。”

  林嘉欣谈郑伊健,第一印象很“坏”

  这已经是郑伊健与林嘉欣第四度合作,谈到彼此的变化,林嘉欣说刚认识郑伊健时误会得对方拍戏不够认真,后来印象才慢慢有了改观,“当初认识郑伊健的时候,他带着遥控飞机和电动玩具到现场玩,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演员怎么这么不认真?然后觉得不喜欢,但慢慢相处多了,才看到他的另一面,并且越来越聊得来,后来也慢慢觉得他在长大变得稳重了。”对于林嘉欣的“称赞”,郑伊健解释说,其实自己带玩具去拍摄现场是希望能够营造轻松的气氛,“原来我发现有些人不喜欢这样,没关系,我会改。但是我的功课在家里做完了,到现场是希望大家放松一点。”

  岸西要求严格,郑伊健吃“苦头”

  岸西做为金牌编剧,对自己的作品一直有一种坚持的态度,甚至让人认为她很“强势”,而首次执导影片的她,也同样让郑伊健尝到了“苦头”,“刚开始导演对演戏这部分确实比较严格,后来也有开放一点。还有就是因为我们看剧本有不同的角度,男性跟女性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我尽量把自己男性的角度放在里面,开始时候导演不喜欢……她跟你想法不一样,我觉得很难受,但也希望在配合她之余,可以放自己的意见在里面,这个是比较困难。”不过林嘉欣看到郑伊健这么“紧张”却感到很兴奋,“有一场戏,郑伊健想好怎么做,结果导演说不行,后来伊健也消化导演说的再来一次。我看到他有一刹那很紧张,让我觉得好的戏就在后头。我看到他紧张我就很兴奋,觉得一定有什么惊喜会出现。”啷啷/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