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伊健谈爱情观 分手后会远远关注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林嘉欣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聊电影《亲密》

  视频:《亲密》发布会 林嘉欣郑伊健即兴表演

    新浪娱乐讯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导演处女作《亲密》将于3月6日在全国上映。今天(1日)下午,郑伊健、林嘉欣莅临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郑伊健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及自己对情感的态度,认为男女双方在分手会态度很不同。

  首次出演文艺片挑战演技

  《亲密》是郑伊健第一次拍文艺片,他说这次机会是期待已久的,“之前我一直希望有人找我演文艺片,这次终于实现了。刚开始是有一点压力,但终于有机会在演戏方面有变化。”然而文艺片与商业片在拍摄上的不同却让郑伊健经历了一个适应过程,“难度就是刚开始跟导演的问题。她是导演,整个剧本也是她自己写出来的,很多时候我觉得是从女性角度看,但是我也有自己男性角度的看法。刚开始演的时候可能有分歧,但是后来慢慢也觉得大家的意见可以混合在一起。”对于文艺片的票房,郑伊健坦言非常明白这种类型影片在票房方面有压力,“我在接戏的时候已经知道,其实我觉得这个电影是代表香港的文化,但是很多香港人不喜欢它,因为太长了,没有台词,但这只是看你的感受。香港人很繁忙,他们要工作,不要浪费时间,没有太大想象空间吧。”

  分手后会远远“关注”对方

  郑伊健认为男性和女性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也导致他和岸西之间对故事发展有不同的看法,“我们有谈过故事的结果,在电影的结局之外这对男女主角会怎么样,我觉得男的一定会找女的,但是导演说,不会,一定不会,他们已经分开了。我的看法跟她不一样,我认为男的一定会想看看他爱的人现在在哪个公司工作,状况怎么样,可能不跟她靠近,但是在远观,希望知道她更多的事情,这是男生的角度,可能女性就觉得完了就没了,一分手把所有事情断了。导演也说不会,分开就分开了,完蛋了,没有。”至于此前说影片里的亲密很“恐怖”,郑伊健解释说:“因为主角有家庭有老婆,但是由于在公司里与助理长时间相处而产生感情,这是很恐怖的事情。爱情其实很难受我觉得,但是我觉得我本人要简单很多。”啷啷/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