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太阳-我的梦》总制片谈“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56 中国教育电视台

  9月20日下午15:00—16:00,中国教育电视台新闻中心执行主任、《我的太阳-我的梦》总制片左保华,《我的太阳-我的梦》编导魏双雁将与网友近距离沟通、交流本次人物纪录片拍摄初衷、拍摄手法、感受等,与广大网友朋友一同分享拍摄心得,重温三十年前那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摄制的《我的太阳-我的梦》系列人物纪录片将于金秋十月与广大观众见面。此次《我的太阳-我的梦》系列纪录片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为纪念恢复高考三十周年,继今年春节热播的大型访谈节目《春天里的七次聚会》之后所推出的又一力作。

  该片将关注77、78年因恢复高考而受益的群体,22位时代的精英将畅谈30年来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他们是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包括中国运载

火箭研究院总设计师包为民、四川美术学院院长罗中立、凤凰卫视“军情观察室”特邀军事评论员马鼎盛、著名音乐家叶小纲、著名影视演员张铁林、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文彰、皇明
太阳能
集团公司总裁黄鸣、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涂光晋、国家航天局局长孙来燕、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王辉耀等一批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系列人物纪录片将展现他们通过学习改变命运,通过实践实现理想的过程。他们的“梦”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在不同的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谱写壮丽的时代画卷。

  对于77、78级这代人的不凡经历你有何感想,你的“大学梦”是否正在实现或已经实现?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访谈中,与现场嘉宾激情互动。另外,大学梦想对你人生梦想的实现有何帮助、有何影响?你可以发送短信与我们一同分享感受。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到9888 33502(1元/条,不含通讯费,客服电话010-58611557)。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极具收藏价值的《我的太阳》限量精装版DV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