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卫视喜获“中国媒体企划奖”金银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8

  由中国广告协会举办的,代表中国媒体企划界的最高奖项—— 2007 “中国媒体企划奖“近日揭晓评选结果,江西卫视报送两个参赛案例成绩斐然,同时获得金、银两项大奖。其中案例 “中国红歌会的活动营销与推广摘得本届“中国媒体企划奖”金奖桂冠;案例“全国十大新闻名栏目《传奇故事》的营销与推广”获得银奖。

  中国媒体企划奖”于2004年在第十一届中国广告节上首次设立,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作为以媒体运营为主体的国家级奖项,“中国媒体企划奖”通过对各类媒体优秀案例、产品的评选,发现在品牌形象建设过程中取得成功经验的单位,并对其进行表彰。该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媒体的品牌建设,增强媒体的创新、策划和自我宣传推广意识。同时,搭建媒体与广告主之间的桥梁,促进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和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来自全国包括电视、报纸、杂志、网络、新媒体等100多家媒体的参赛作品使得本次“中国媒体企划奖”的评选竞争非常激烈,本次只有

中央电视台报送的《赢在中国》案例与我台同获电视广播新媒体类金奖,可以说,本次获奖是对广告中心媒体推广与栏目营销成绩的肯定,并且进一步提升了我台在全国广告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